close

 

婚禮攝影被封「大話天王」劉德華含淚道歉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把朱麗倩藏了接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劉德華,半年前還信誓旦旦地承諾結婚會公告天下,最近他被揭發與朱麗倩去年在拉斯維加斯結婚!誠信成疑的華仔最近被網友封為“大話天王”。華仔9月1日返港懊悔地雙手合十含淚再度認錯,此外,他還承認與前女友喻可欣曾簽下婚書。

  為隱瞞婚事道歉

  1日下午,劉德華步出香港機場閘口接受媒體訪問時一臉倦容、眼泛淚光先向大眾道歉,他說:“因為我是公眾人物,但我講了大話,令大家失望,我對所有信過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我可以講的是我已經結婚了。”對於被指“大話天王”,劉德華承認自己壓力很大。隨後,有媒體問現在婚事已曝光,是否覺得鬆了口氣,一向善於面對傳媒的劉德華此時居然顯得很緊張,他支吾道:“當然……一直放個秘密在心裡面這麼久……我現在……怎麼說好?我不會說了!”

  承認與喻可欣曾簽下婚書

  劉德華除了因隱瞞婚事被“狂罵”以外,20多年前的舊愛喻可欣也出來插一刀。喻可欣日前對台灣媒體透露,兩人曾簽下婚書,最後劉德華悔婚是因為第三者朱麗倩的介入。劉德華被問到此事時,即坦白承認:“是有!”雖然華仔回答時很大方,但當問到他可有後悔當年的這個決定時,他只表示:“我不想再說。”

  否認有兒女

  對於一直外傳的他有一名11歲的女兒,及香港媒體最近還傳出他有一個兒子,劉德華也首次作出解釋,他否認說:“我沒有小朋友,無論男孩女孩都沒有,以前拍到的小朋友,都是家人﹑親戚朋友的小朋友。”媒體又追問他是否很渴望有孩子,他立刻回答:“這個是我的家事,不想說太多!”至於成功造人的話是否會公開的問題,他更是不願作答。最後他指出太太朱麗倩也因近日被媒體追擊而感到壓力很大,不敢外出,他很溫柔地說:“希望她感覺好一點!”無形中顯露出愛妻之情。

 

Wedding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