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左手——近距離觀察SEO

在Google逐漸成為國內用戶首選搜索引擎的同時,針對Google左側排名的SEO也在國內形成了一個“半地下”產業,而Google左側排名的價值也正引起越來越多企業的關注。

“左手”的價值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M System 選型應注意問題

CRM System是用來幹什麼的?無非是幫助企業解決問題、提高工作效率的一個工具。企業在CRM選型之前,若連現在自己在管理中遇到了什麼問題都不清楚,那要選擇一個正確的ERP產品,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在CRM選型前的第一件事情,企業老總要召開管理層會議,讓各個部門管理人員坐下來,開誠佈公的談談,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客戶的投訴遲遲未被處理;查查是什麼原因客戶的貨老是不能按時交;清清現在的管理流程哪些是無用、累贅的,導致管理效率低下,等等。總之,就是一句話,企業要先自己把把脈搏,看看自己到底生了什麼毛病。

企業若自己不能查病的話,有必要取外請了專家,向他諮詢企業發生了什麼問題。一般來說,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實施顧問的諮詢水準是比不上專門的諮詢公司的,他們更大程度上只關心他們的產品如何在企業中進行應用。若想指望他們幫企業找到現有管理中的問題,希望是非常渺茫的。所以,企業若不能自己找出管理的癥結所在的話,還是乘早找一個專門的諮詢顧問,向他諮詢企業管理中存在的問題,然後,再在CRM選型時,看看是否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piere ERP上線之後容易忽視的問題

ERP系統上線後,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說由於企業經營特點的調整需要業務流程做相應的調整,各業務部門將會提出更高的業務管理需求,這些貌似簡單的事做起來仍然充滿挑戰。因此在磨合期,仍然要定期組織會議,整合來自不同部門和崗位的聲音,制訂改進專案計畫,將系統功能的完善與實際管理需求不斷融合。

當ERP上線後,中小企業基本完成了實施ERP解決方案的第一步,那麼它將會給中小企業帶來一些什麼樣的價值呢?對價值的評價或許會有多種方法,看待ERP實施過程和預想結果也會從不同的角度著眼。然而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ERP是實現企業跨越式發展、促進工業社會向資訊社會轉變的重要手段,實施ERP已經不是一個經濟問題,而是關係到社會轉型時期國家生存發展的關鍵問題,企業資訊化和ERP的發展將決定在資訊時代一個國家和地區的地位和今後發展的命運,企業是ERP應用的主體,企業資訊化建設是ERP發展的基礎,ERP是企業資訊化中的重點。企業作為經濟的基本單元,其資訊化應用水準是國家資訊化建設的關鍵,也是企業提高核心競爭力,與國際接軌的ERP System重要途徑。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網不勝的中小企業網頁設計

中小企業一直是企業上網工程主要服務物件,中小企業上網的效果總卻猶抱琵琶半遮面顯現不出效果,本站整理了多年對中小企業服務的經驗,拋磚引玉,希望中小企業Web Design有些啟示。

中小企業建站的目的――網路行銷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b Design中必須考慮的幾大要素

任何一個網站,必須首先具有明確的目的和目標群體。網頁設計是面對客戶、供應商、消費者還是全部?主要目的是為了介紹企業、宣傳某種產品還是為了試驗電子商務?如果目的不是唯一的,還應該清楚的列出不同目的的輕重關係。網站建設包括類型的選擇、內容功能的籌備、介面設計等各個方面都受到目的性的直接影響,因此目的性是一切原則的基礎。

建站的目的應該是經過成熟考慮的,包含幾大要素: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b Design 七项注意

由於不同的搜索引擎在網頁支援方面存在差異,因此在設計網頁時不要只注意外觀漂亮,許多平常網頁設計时常用到的元素到了搜索引擎那裏會產生問題。

框架結構(Frame Sets)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度搜索引擎優化SEO的5個原則

搜索引擎優化(SEO優化)與CS一樣,有一些軍規是不容忽視的!

1.永遠不要放過網頁的title,這個地方應該是你每次優化的重點,就像玩CS一樣,它就相當於重狙,非常有效,一擊必殺。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決Google SEO關鍵字失效的幾種方法

關鍵字無效有2種情況:

1、一開始出價過低,低於最低出價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博士教育走向進步的一步

目前畢業論文是本科生畢業的一個必備條件,但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新聞系擬從2010年起在教學計畫中刪除畢業論文,而以在報上發表新聞作品、評論等有具體篇目及品質要求的畢業設計來代替。取消DBA畢業論文的真正意義還不僅僅在於目前的本科論文“太水”,形同雞肋,主要是為了解決大學教育與實踐嚴重脫節的問題。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大學BBA教育水準被批太差 近8成畢業生不能勝任工作

 

據國外媒體報導,世界500強企業之一的特易購(Tesco)總裁特裏近日嚴厲抨擊了英國當下糟糕的教育現狀,並對其表示了由衷的擔憂。特易購總裁特裏是英國國家DBA教育卓越理事會成員之一,其領導的特易購是英國最大的私營企業,旗下有28萬名員工。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