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網上排位, 網站推廣 SEO 幫到你

Google網上排位, 網站推廣 SEO 幫到你。09年我們依然要吃飯,我們依然要做網站,我們依然要SEO優化網站。做優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經歷了不少的大起大落,曾經我做cps做到過5w,但是高峰期5w的階段僅僅就一個月。然後直到現在的每個月1w多,大多數還是google的流量給帶來的.新站的優化在百度確實不好做。特別是09年經歷的種種不愉快,相信大多數站長都有這樣的陣痛.甚至是撕心裂肺的痛... ...

要想對於新站的優化不能操之過急,否則不但看不到想看到的優化效果,還有可能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雖然現在針對百度的新站不好優化,但是我也一直在堅持,沒有放棄。我最近就做了一個站,功能變數名稱也比較新,看是期待這個功能變數名稱能夠在百度上有好的表現。但是最近針對百度的優化我一直很頭疼,到今天是徹底失望了。沒有了百度的流量確實很不爽,但是沒有百度就放棄我的cps嗎?答案是否定的。沒有了百度,我們還有google,其實google有時候的流量品質要比百度好很多。雖然流量確實比百度少很多,但是google的用戶大多數都是知識層次相對較高.不知道我的說法大家是否苟同。

說了這麼多其實跑題了,針對新站的優化我們究竟應該怎麼去做呢?現在只討論google,暫時放棄baidu。

針對新站,網上推廣其實往往能夠在前期很快就得到google不錯的排名。但是這個時候不要高興過早。因為新站在google上的排名其實只是很暫時的兩天時間,別著急。這個時候就需要比較穩定高品質的鏈結進行了,什麼才算是高品質的鏈結呢?真對google就是高pr,導出鏈結少,功能變數名稱比較老的功能變數名稱就是高品質的鏈結.堅持上高品質鏈結,但是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否則進入了google沙盒就真的完蛋了.一定要堅持,穩定的高品質鏈結,速度不能過快,穩一些,網上廣告很快就能在google上看到自己網站的排名了。這個我相信很多站長都有感受,google對於高品質的反向確實反應很快,排名也會根據你的鏈結品質進行改變。這個排名變化很快,不像是百度那樣幾天更新了才會有變化。堅持上鏈結,就離成功不遠了。平時堅持更新一下自己的網站,雖然google也收錄那些採集的內容,但是如果文章品質高一些,我相信google會更喜歡,而且對你的印象分會更高。你離成功又近了一大步.堅持高品質鏈結,堅持更新,離成功不會太遠了。

針對百度的優化,我現在沒有發言權了,因為我現在做的就不好,最近也根本沒有成功的案例或者看到希望的曙光。就不多囉嗦了,沒有了百度的流量,我們還有谷歌,站長朋友們不要放棄自己的網站,堅持用心做站。會成功的。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化妝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減肥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流 物理治療 珠寶 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