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SEO 談談這些年做seo最後得出的結論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談起seo,真暈,新手感覺深不可測,老手感覺變化太快。我一個朋友得出來的最後結論我想最能闡述seo的真諦吧,發表出來,讓大家看看清醒下,別再昏睡了。最終得出的結論是想把網站做強做大,搜索引擎優化是多餘的,只要是用戶常用的搜索引擎,相信他也是跟著用戶體驗而走的。他的算法也是萬變不離其中的。更有時可以完全不顧及搜索引擎,而把心思都放在用戶方面。

  網站的標題是否包含關鍵字?

  這點不必在意,用戶說它是什麼,他就是什麼,當然標題還是得符合網站內容。

  網址的Url是否靜態化?

  這點不必在意,只要用戶瀏覽時,你的服務器有著好的瀏覽速度。(當網站權重達到時,再複雜的Url引擎也能照常收錄)

  是否需要建立網站的外部鏈接?

  不用管它,只要內容吸引人,麵包自然會有的。當然,新站不算。

  網站內容關鍵字密度如何掌握?

  不必管它,照常書寫,只要內容相關,就會有關鍵字,密度大小無所謂,類似的詞組搜索引擎自有語義分析系統。

  我這幾年學到了什麼?

  不必想這些,只要能做大做強網站,學會利用網絡營銷賣出去東西,混得好就行。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