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遠程視頻監控系統」天津變電站試運行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近日,一套具有統一性、完整性和科學性的遠程無線施工現場視頻監控系統在天津濱海新區工農村220千伏變電站安裝並試運行。建設單位通過架設臨時桿塔或在塔吊安裝固定監視設備,施工現場信息就可以完全掌控。天津市電力公司將結合無線網絡平台的建設逐步推廣。

利用成熟的無線通信技術來管理無所不在的電網以及企業生產經營活動,是改善電網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之一。隨著天津電網建設的高速發展,人少設備多、電力施工現場的分佈不均以及施工環境優劣等問題,對電力科技的進步提出了新的挑戰。據瞭解,無線視頻系統能夠通過CDMA網絡將施工現場情況遠傳到項目監管部門,項目專責可以實時掌控項目進度,做到零距離掌控。

負責安裝監控裝置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該監控無需設計綜合布線圖,只要就近選擇電源即可,破土施工量極小,安裝迅速,維護簡便,能夠做到“立桿見影”。另外,工程竣工後,還可將監控裝置拆除重複使用,整體降低成本投入,因施工量極少,對現場整體不會造成影響。

記者看到,工農村220千伏變電站根據監控廠區大小,監控內容多少,監控點數量“因地置桿”,並且攝像機可以進行360°轉動,每一個角落盡收眼底。走進監控中心,工程專責調出工程施工各個階段視頻文件進行瀏覽,然後選取里程碑節點隨竣工資料一同歸檔,便於日後查閱。

天津市電力公司信息化的發展,進一步提高了電網可視化管理水平。同時降低了安全事故發生幾率。

自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