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推動網絡教育在互動中成長


  12月15日,《第六屆網絡大學生情況調查》將全面展開。該調查是國內專門針對網絡大學生群體進行的年度活動,由弘成教育通過弘成學習網www.chinaedu.net(原中華學習網),面向其八所合作網院的16萬在讀學生開展。

  本次網絡大學生情況調查的問題包括六大方面:「上網情況」、「網絡教育的選擇因素」、「網絡教育的學習情況」、「業餘活動需求」、「背景資料」以及「網絡教育學習中的問題」。其中「網絡教育學習中的問題」為2005年新增內容,著重瞭解學生對當地校外學習中心服務的反饋及需求。弘成負責人表示,網絡大學生整體規模持續增長,需求環境不斷變化。充分瞭解學生的現狀,將有助於我們提供具有預見性及適應性的服務,這是弘成開展這項調查的初衷,也是網院及各地學習中心關注學生調查活動的原因。歷屆調查數據均如實反饋給網院,其中多所網院的綜合分析報告有助於弘成及網院為學生設計具有前瞻性的服務方案,而針對每所網院學生的分析報告則有助於網院及校外學習中心更好的瞭解學生的具體需求,有計劃、有步驟的解決學生們的實際困難。

  該項調查啟動於2001年,院校範圍由最初的一所增至八所。今年,中國人民大學、江南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重慶大學、南京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八所網絡教育學院的在讀學生均可在線參加調查並獲得積分換取禮品。

  本次調查活動將於2007年2月26日截止,調查報告將於2007年3月予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