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想移動推出全民3G手機視傑TD30t-unlocked cell phones

  新浪數碼訊 3月31日消息,國內手機品牌聯想移動30日下午在北京翠宮飯店舉行了聯想3G戰略媒體溝通會暨聯想視傑TD30t手機品鑑會。會上聯想移動發佈了以「聯想3G,連享出色」為主題的3G戰略。同時亮相聯想針對3G用戶推出的全民3G手機——聯想「視傑」TD30t。

  據瞭解,本次推出的聯想「視傑」TD30t手機將CMMB免費手機電視、視頻通話和WWW全瀏覽器高速上網融為一體,打造出一款全功能的千元3G手機 產品。unlocked phones

  聯想移動公司副總裁曾國章表示:「面對通訊產業尤其是不斷變化的3G市場以及移動互聯***,聯想移動立志做中國3G普及的推動者,為中國用戶全面進入3G時代發揮作用。」

  聯想移動市場推廣部總經理王彥表示:聯想作為3G行業的領跑者,希望為千元TD產品賦予一個全新的行業標準,讓用戶花2G產品的價格,享受3G產品帶來的全新3G網絡體驗,進一步加速3G的全面普及,這樣的舉措也將帶動其他廠商新一輪的產品升級,在千元價位上為用戶提供更多普及型3G產品的選擇。pda phone

  業內人士指出,2010年3G的重心無疑將在很大程度上向千元價位的普及型產品轉移,究竟千元左右的產品更輕易讓消費者完成從2G向3G的過渡。聯想「視傑」TD30t不足千元的價格拉近了3G與消費者的間隔。(楊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