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網頁設計B2C商城,點亮了我的第四次創業的起航之燈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穿梭在豪華的商店中看著許多華麗的商品,又看著許多長得漂亮穿著亮麗的小妞,不停的在看著商品。我自然木然了,曾幾何時,我也是屬於他們這類人,可以朝九晚五的工作,下班了去逛逛大商城,看見喜歡的東西,無亂價簽上的數字是多少,都會不猶豫的買下來,只要高興就好,那時候的生活質量不敢說是最好,但是中等還是游刃有餘的。

  記得還沒有畢業,但已經組建工作室的時候,那時候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是我也算在長春的互聯網界闖了些名當,那時候經常和師傅一起出去談客戶,辦事情,可是從來沒有坐過公交,都是坐出租車,就連我們一起去紅旗街理髮,他也會打車去,那時候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每次都是打車,坐公交也是一樣的,還能省不少錢。現在已經和那個師傅沒了聯繫,不知道他過得怎麼樣,記得那會他經常在我工作的時候,不時幽默的對我說句:“像你這樣,不停到晚的工作學習,是很容易成功的啊”。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後,我也小有成就,工作一份一份的換,工資也一漲再漲,每天上下班,都會打出租車,去哪裡出門都是打的士。記得一次和同事去玩,沒多遠的路,我也叫了出租車,他就很奇怪的問我,為什麼不坐公交呢。這句話猛然的想起了兩年前的我想過得問題,原來生活本身讓我改變了對生活的態度,對金錢的認知。

  隨著時間的推移,生活讓我現狀不滿,開始了創業,第一創業失敗了,沒關係,那時候,我失去的只是經驗,本身沒有多少錢,第二次創業,又失敗了,沒關係,我失去的只是金錢,自己的信念沒有被打擊,第三次創業,也失敗了,這一次失去的不僅僅是金錢,我的信心被重重的打擊了,心灰意冷,很很懷疑自己根本不是經商的料,沒有商人的頭腦,自打工作幾年來,頭一次失去了事業方向,陷入了無限的迷茫。隨之,一病幾個月,無論是打針吃藥,病就是不好,記得母親陪我去打針的時候,不經意的發現,母親的頭髮上面全都白了,沒有一根是黑色的,這和我病之前,完全是兩個樣子,我的嗓子有膿,說不了話,我心裡暗暗的發誓,一定要母親過上富足的生活,自己一定要讓人瞧得起!因為帶著眼鏡,母親並沒有看見我眼裡的淚水,我強忍著沒有發作,我承認,每次想起我的母親,我都不是一個堅強的男人。在此期間,有很多朋友的公司都讓我去他們的公司做網絡策劃,也不凡有一些大公司和學校,待遇條件都不錯,可是我都一一婉拒了,因為我已經站在了山坡上了,自己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爬到山頂。創過業的朋友都知道,一旦創業了,就根本停不下來,也不會甘心再為誰工作,這就是上了山坡,就再下無法走下坡路了吧。

  每天在家安心的養病,慢慢心情好了,病也慢慢的好了。突然接了一個電話,是一個認識幾年的我很尊重的大哥的電話,他是做東北特產雪蛤生意的,而且在吉林省做的很出名,叫我去把他的一個特產直營店直接給我,交房租就行了,條件就是要幫他做品牌化,利用我的網絡優勢打開全國市場,我一下就答應了,因為我想到了,我可以用自己的技術做一個東北特產網絡銷售平台,實現產品推廣全國化。這個想法點醒了已經迷茫幾個月的我,於是我重新振作了起來,從操舊業,開始為自己建起了網站。坦白的說,從業盡5年,頭一次,給自己做網站,給自己做產品的網站,這個網站成為了我自己的第一個網站,因為我原本就有最好的美工團隊,程序由我來自己寫,開始了我的東北特產商城。美工頁面,我很滿意,可以算是我見過最好好看最實用的BTOC商城了,因為程序由我自己來寫,多年沒有寫程序的我,開始一步一步恢復,我故意沒有把商城的程序做太複雜,相反做的很簡單,購物流程非常簡單,因為我經常在一些購物網站上買東西,實在太複雜,繁瑣,乾脆直接去掉複雜的功能,讓顧客能夠更加的方便直觀的購買商品,現在網站已經做好了,因為我們廠家很有實力,所以順利的加入了淘寶特約商戶,淘寶旺鋪,淘寶商舖,之後我再投入了很多廣告,百度谷歌推廣,一切都在進行中,網站每天都有新的收穫,自己也每天都有新的進步。

  因為我的事業找到新的起點,每天都過得那麼充實,但是因為創業的一次次失敗,自己手裡的錢也基本沒有了。雖然是BTOC特產商城,但是是新站,並沒有盈利,我也沒有打算盈利,只要把網站內容作好了,把我產品做好了就行,畢竟我還有個小特產直營店,我的店主要針對代理商,所以利潤也很低,但是生活夠了,這也是是我現在唯一的生活收入。現在做廣告,買友情鏈接的錢都是我一點一點省下來的。所以今天我走在久違的大商店,看到那些身著華麗的人,那麼多感慨,心想,雖然我還是老闆,我卻沒有像 他們那樣活得瀟灑,其實比起特產店老闆,我覺得我更多是一個站長,所以大多不認識的朋友問我的職業,我還是會說,做互聯網的,從業5年,從一個閃客到設計美工再到程序員,再到自己創業網絡公司,這條路我永遠都不能忘記,現在做了互聯網的最前沿的站長,才知道,也許,這是我的一條必經之路。

  A5首發,我的創業之路,希望朋友們能來我的網站(webdesign.zoapcon.comcom)參觀指導下,我會認真聽取大家的建議的,qq:441602138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