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駕駛- 海事部門快速反應 圍控清除外輪溢油-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0月24日傍晚,比利時籍散貨船「LOWLANDS PROSPERITY」(船長289米,寬45米,載重噸169230噸)在曹妃甸碼頭等待加油時,中燃天津分公司所屬加油船「津油1號」撞上該輪艉部,造成船體破裂,燃油洩漏,海洋環境受到威脅。

?事故發生後,交通運輸部領導高度重視,對溢油布控清除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河北海事局迅速啟動船舶溢油應急預案,第一時間調動秦皇島海上溢油應急處理中心、中石油冀東油田響應中心以及多方力量趕赴現場全力圍控、清除溢油影響。

?河北海事局成立了事故應急指揮小組,主要領導正在現場指揮清污作業。目前外輪船艙破損處溢油已經被堵住,圍油欄鋪設也已到位,污染範圍初步得到控制,海面溢油清除工作正進行中。

-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