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5分鐘時間, 教你如何通過網頁設計賺錢

我用論壇賺到了網路仲介費

現在來講講我是如何賺到網路 Web Design 仲介費的。這個,本來不是我預料當中的,我做網站,純粹是給擺地攤的朋友一個資訊交流平臺。卻想不到也讓我獲利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像平常一樣,上我的QQ號,我新建了一個中國地攤聯盟群,每天來自各個城市的朋友,都在這裏交流他們那邊的情況,貨源情況。突然一個朋友,給我發資訊,說他有一批庫存。看了產品,也跟了聊了很久,才知道,就是俺附近的朋友,見了面,看到了他的庫存的貨。說要我幫他發一下資訊,能賣掉就給我提成。我當時也沒太在意,就把資訊發佈在網站和群裏。沒過一會,就有很多的人詢價。最後有人一再肯定要貨,我們把所有的細節都談好了,運費啊,保險啊,等等,也一再殺價。最終達成了交易,是一批家裝工藝品,一共4500元。我也用視頻讓他看到了創庫的貨。這樣,一切談好了,就等他的網站設計錢。很快,第二天早上就把貨錢到了我的銀行帳號,我把錢交了那個朋友,跟他一起把貨發了那個要貨的人。我不放心。所以一起。做生意,是最講誠信的。一但失去誠信,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這筆生意了,我得了1000塊的仲介費。

後面也有幾單,都是一個庫存朋友,或者是尾貨的朋友,我一共做了7筆,想想,這兩個月以來,俺居然賺了幾千塊。真是想不到啊。最大的就是第一筆,後面全是些小東東,量不大,一千來塊的樣子。

總之,就是賺到錢了。太高興了。所以盡最快速度在改版。網站,主要是擺地攤為主。給批發和出售的一個平臺。讓他們想怎麼擺就怎麼擺。

我是非常喜歡阿裏巴巴的,是他讓我鼓氣做網頁寄存生意,嘗試去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21世紀,將是電子商務的天下。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理治療 瑜珈 SEO Training SEO Course SEO培訓課程 創業課程 創業賺錢 網上創業課程 青年創業 青年人創業 網上營銷 ERP POS 時裝批發 Fashion  化妝 Make Up 花店 Flower Shop 健康食品 Healthy Food 減肥 Weight Loss K金 K金回收 飾金回收 首飾回收 白金回收 Gold K Gold 18K 14K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模板 CMS操作視頻下載 CMS CMS視頻 Web 3.0 網路行銷 電郵服務 電子商務 認字 記憶法 Playgroup 記憶課程 記憶班 Memory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