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Compiere ERP公司, 有99%以上有成功的經驗

ERP系統上線後,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說由於企業經營特點的調整需要業務流程做相應的調整,各業務部門將會提出更高的業務管理需求,這些貌似簡單的事做起來仍然充滿挑戰。因此在磨合期,仍然要定期組織會議,整合來自不同部門和崗位的聲音,制訂改進專案計畫,將系統功能的完善與實際管理需求不斷融合。

當ERP上線後,中小企業基本完成了實施ERP解決方案的第一步,那麼它將會給中小企業帶來一些什麼樣的價值呢?對價值的評價或許會有多種方法,看待ERP實施過程和預想結果也會從不同的角度著眼。然而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ERP是實現企業跨越式發展、促進工業社會向資訊社會轉變的重要手段,實施ERP已經不是一個經濟問題,而是關係到社會轉型時期國家生存發展的關鍵問題,企業資訊化和ERP的發展將決定在資訊時代一個國家和地區的地位和今後發展的命運,企業是ERP應用的主體,企業資訊化建設是ERP發展的基礎,ERP是企業資訊化中的重點。企業作為經濟的基本單元,其資訊化應用水準是國家資訊化建設的關鍵,也是企業提高核心競爭力,與ERP System國際接軌的重要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