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四措並舉」強化道路交通管理mini 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為加強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喜迎國慶節及全運會的召開,近日,東城大隊以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為核心,有效強化各項工作措施和管控手段,全面加強道路交通管理。

  一、以安全宣傳為入手。大隊制定周密的宣傳工作方案,深入開展交通安全宣傳,進一步提升廣大交通參與者的交通安全意識、文明意識。一是充分利用廣播、報紙和網絡等媒體及時報道整治情況,並曝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及典型事故案例,營造強大宣傳聲勢。二是廣泛利用國省道沿線、橋樑等公共設施懸掛、噴塗宣傳標語,在交管窗口單位擺放典型事故案例宣傳展板、播放事故案例。三是針對不同人群和不同情況,加強宣傳力度,深化鄉鎮、社區和學校開展交通安全宣傳“五進” 工作。

  二、以重點查糾為抓手。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是導致交通事故發生的最根本原因,大隊以轄區205國道、220省道、城區和縣鄉道路為主戰場,突出五類重點違法行為的整治力度。一是重拳整治酒後駕駛。按照“四個一律”要求,集中優勢警力,針對中、晚酒駕易發時間段,嚴厲查處酒後駕駛違法行為,切實形成集中嚴管重罰管理態勢。二是加大對無牌、無證違法行為的查處。採取設卡與巡查相結合,突出對無牌、無證交通違法行為的查糾,並嚴格按上限處罰,切實消除安全隱患後放行。三是加大摩托車不戴安全頭盔違法行為的查處力度。採取定點查糾方式,深入加強城區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依法嚴厲查處,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四是依托現有監控設備,堅決根治超速行駛違法行為。storage

  三、以全時巡控為控手。大隊科學安排全部警力到路面,進一步加大路面見警率和路面管控力度,採取巡邏與定點查糾相結合的靈活方式,嚴格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並根據轄區實際,適時調整勤務時間,實行彈性巡邏工作機制,加大巡邏密度和力度,把警力向事故多發區域、多發時段傾斜,始終保持高壓嚴管態勢,有效預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

  四、以隱患整治為防手。大隊組織人員深入到轄區國、省道、縣鄉道及農村道路事故多發路段進行排查。對排查出的事故隱患及時協調、通報各職能部門,督促整改,對一時未能整改的重點安排警力加強防控,預防、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自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