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四個第一」衝刺浙江交通全年目標任務mini 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在7月28日、29日召開的浙江省交通工作半年度形勢分析會上,浙江省交通運輸廳廳長郭劍彪強調,進一步深化學習6月12日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視察新組建的交通運輸廳的講話精神和7月28日召開的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提高對港航強省和三大建設(大港口、大路網、大物流)的認識,把建設港航強省作為今後浙江交通工作的核心戰略。下半年要突出抓“四個第一”,即以抓項目為第一要務,全力推進三大建設;以抓創新為第一動力,加快推進交通產業轉型;以抓平安為第一責任,切實加強安全維穩工作;以抓隊伍為第一要素,全面增強幹部職工素質,努力完成浙江交通全年目標任務。
  今年上半年,浙江交通成績顯著,全省累計完成公路、水路交通建設投資233.6億元,同比增長23.9%,大大高於全社會投資平均增幅,為全省經濟企穩回暖作出貢獻,發揮了擴內需、保增長的主力軍作用。

  重大項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在建項目紮實順利推進。今年計劃開工的7個高速公路項目中,寧波北侖穿山疏港公路初步設計得到批復,龍慶高速公路等3個項目工程可行性報告得到批復;杭州蕭山機場路改建工程等3個項目工程可行性報告已評審,近期可以上報。今年確保建成通車的6個高速公路項目中,舟山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已基本具備通車條件。國省道及重要縣道完成投資63.3億元,同比增長27.3%。沿海港口項目中,大榭30萬噸級原油碼頭等項目已經國家發改委核准;梅山保稅港區集裝箱碼頭等項目已報國家發改委,正在核准中。長期困擾錢塘江中上游航運開發的富春江大壩船閘擴建問題也與華東電網公司建立了協調機制;建成了沿海萬噸級以上碼頭泊位6個,今年確保建成10個萬噸級以上泊位的目標已完成過半。 storage

  農村公路發展已確立建管養運一體化的目標,進入了新階段。城鄉公交積極推進,農村物流穩步發展。在繼續大力發展農村客運、提高班車通達率的同時,積極探索推進城鄉公交一體化,提高交通公共服務均等化程度。同時,抓好城鄉物流配送體系建設,農村貨運站項目已開工建設50個,上半年累計完成投資8802萬元。

  此外,浙江交通產業轉型突出港航強省和大物流建設,開創了新局面。投資力度明顯加大,配套政策逐步完善,港航資源加快整合,物流基地、龍頭企業、信息平台三項工作全面啟動。

  浙江省交通運輸廳黨組認為,上半年全省交通工作面臨的困難和問題需要認真分析,研究破解,要重點思考和解決港航強省推進問題、項目推進機制問題、綜合交通建設問題和城鄉交通統籌問題。 自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