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四橫三縱」成為烏魯木齊今年道路建設主要內容mini 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5月11日,從烏魯木齊市建委獲悉,外環路北段(蘇州路)道路改善工程,計劃5月13、14號招標、5月20—25日之間開工;西虹路地面改造及配套高架交通改善工程,計劃5月25日招標、5月30日開工建設;勝利路匝道,計劃5月20日招標,5月25日開工;北京路北延工程,計劃12日、13日開始招標,5月30日開工;同時,七道灣路(三期)工程已經於5月1日正式開工。

據瞭解,今年,首府將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來對城市基礎設施進行建設。其中,市區道路建設上,“四橫三縱”成為今年道路建設的主要內容。這“四橫”是指青年路 -西大橋道路改建工程、外環路北段(蘇州路)道路改善工程、勝利路匝道工程、西虹路(河灘路-新興街)道路交通改善工程。“三縱”是指北京路北延、南湖路北延、七道灣路三期改造項目。storage

勝利路匝道工程

近年來隨著烏市經濟的飛速發展,外環路通向勝利路方向的交通流量激增,造成外環路錢塘江橋上發生擁堵,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沿線地區的發展,也削弱了外環路作為城市快速通道的功能,因此要完善外環路預留的勝利路方向匝道,從而分流錢塘江立交至勝利路片區的交通壓力。這樣不但能增強相鄰片區之間的交通聯繫,帶動沿線片區的發展,同時,將提高整個外環路的利用率,從而減少河灘路以及勝利路片區路網的交通壓力。

西虹路道路改建

西虹路是連接東西方向交通的主要通道,也是烏市主要的物流走廊。西虹東路(河灘路~新興街)位於中心城區,道路全長約491米。目前西虹東路路段的交通堵塞現象十分嚴重,管線老化,無完善的雨水收集系統,給道路兩側的單位和居民帶來諸多不便。西虹東路道路交通改善工程實施後,將進一步完善城市路網結構,提升沿線居民和企業的生產生活環境。

北京路北延

北京路北延道路位於烏市北部,其中迎賓路至城北主幹道2.1公里路段已建成,本次工程對城北主幹道——安米公路段的7.4公里道路進行建設,道路終點將延伸至五家渠市。隨著“烏昌一體化”和“城市北擴、東延西進”戰略的不斷推進,該道路的建設將建立起烏市中心城區與北部的安寧渠鎮、五家渠市快捷的聯繫通道,充分發揮烏市作為中心城市的輻射和帶動作用,推動區域經濟發展,構建起北擴新區主要的路網骨架,提供完善的市政配套設施,極大地促進沿線用地結構調整、土地升值和資源的開發利用,形成經濟發展新格局。

南湖路北延

南湖路北延工程位於烏市東部,工程起點為東八家戶路,向北延伸與河南路東延道路平交,繼續延伸與米東路相接,道路全長3.8公里。

南湖路北延工程的建設不僅能完善烏市東部地區的路網結構,加強市區與米東區之間的交通聯繫,也為待建中的新疆國際會展中心建立一條主要的交通通道。 自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