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Discuz!新版諜報(二)附件批量上傳更便捷 分類信息管理更明晰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細微之處見功夫,Discuz!新版本開發認真聽取了廣大用戶的建議,針對多附件上傳和分類信息的後台管理,在應用效率上做了進一步的改進和優化。

  多附件批量上傳功能更加便捷

  社區是大家交流的場所,網友往往會批量上傳一些附件,尤其是一些資源交流社區,附件上傳功能更重要,上傳附件的用戶數量相對較多,Discuz!新版本特別改進了用戶批量上傳附件的功能,提高了用戶上傳附件的效率。

  在Discuz!新版中還將原有的上傳機制做了加強,實現了多附件批量上傳功能,一次可以上傳多個文件批量上傳,而且不需要額外安裝任何程序,適用於各種服務器環境。

  圖一

  

 

  分類信息管理更加明晰

  為了滿足站長對分類信息管理的需要,Discuz!新版本將分類信息管理部分在後台獨立出來,實現了的主題分類和分類信息管理分離。

  分類信息後台獨立,兩種分類相關選項可以分開設置,站長在管理設置起來將更加靈活方便。同時Discuz!新版本還可以輕鬆實現信息的二級分類,讓信息分類更加細緻,查找起來也更加方便。主題分類和分類信息的分離,使得分類信息管理更加明晰。

  分類信息管理後台的改進提高了社區的管理效率,對廣大站長特別是地方社區和專業社區的站長朋友有著積極的意義。

  圖二

  

 

  圖三

  

 

  上期諜報:Discuz!新版諜報(一):更重視站長建議 更簡便後台操作

  http://webdesign.zoapcon.comnet/thread-1022275-1-1.html

Web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