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PD168門禁系統設計方案自存倉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門禁系統,是對重要區域或通道出入口實行控制與管理的系統。該系統可控制人員的出入,還可控制人員在建築內及其相關區域的活動範圍。門禁系統主要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鎖具、前端識別(指紋或感應卡)設備、控制器、報警器、電源、計算機以及打印機等。
對當今社會來講,門禁系統是非常先進的系統,是卓越的安防中國-助力中國安防企業網絡營銷,勤力打造一流的行業信息平台。' href='http://www.afnet.com.cn'>安防技術之一,可使因為人員因素而遭受經濟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門禁系統代表了一種新的時尚、新的觀念、新的風格。對門禁系統的投資,實際上是對長期安全的投資,它能帶給我們長期安全和高度規範的辦公環境,使整個建築智能化系統更加完善,從而使公司整體檔次與效率進一步提高,使高科技的產品能夠為高科技的企業、高素質的人員服務。
一、系統設計的基本原則 
門禁系統的設計,必須符合業主的基本需求,在預算允許的條件下,要達到最高的安全性、可靠性、穩定性以及易用性,並要保持系統的可擴展性和未來技術升級的可能性。根據業主提出的門禁要求,本方案設計提出如下的基本原則:
1. 1系統運行的高可靠性和穩定性
門禁系統是業主日常工作中最為頻繁使用的系統之一,任何一次的系統運行暫停或故障,都會導致業主時間和工作精力的浪費或損失,並直接影響到業主的安全管理狀態。因此,主控系統及配件的選擇,首先要保證系統高可靠和穩定運行的基本原則。
1. 2高效的鑰匙控制與管理
傳統意義上由機械鎖控制的通道門,無論是管理上還是人員出入,都非常不便。通過每個通道門,都要配有該門的機械鑰匙。如果通道門很多,鑰匙也會非常多,容易混亂;一旦重要通道門鑰匙遺失或被盜,還要更換門鎖,相當不便。特別是機械鑰匙容易被複製,開鎖,又不留下相關記錄,即使用外力對鎖進行破壞,也不會報警。這在信息時代的今天,安全程度遠遠不夠,而通道控制系統對通道門的控制情形就完全不一樣了。員工的感應鑰匙(或指紋)是被加密的,無法複製,而系統可非常簡單的對其進行各種設定,新的員工可對其進行添加,員工調動而沒有上交鑰匙,甚至即使重要通道的鑰匙丟失或被盜,系統只需簡單地將其設置為無效即可,完全沒有必要更換新鎖。一旦使非法開啟通道或對通道的電鎖進行破壞,通道門不但不會打開,而且還會報警,這樣安全程度大大提高。
1. 3靈活的時區控制方式
當業主設定的門禁在三個以上的時候,分時間分區域的控制將大大提高物業管理和人員管理的水平。在本方案設計中,將充分考慮時區控制功能,對每一位員工,系統可以限定其進出門的時間段,也可以限定其出哪些門的合法有效權限,具有靈活的時區控制功能。
1. 4詳盡的門禁出入記錄
每位員工出入每個通道,都會在系統上留下相應記錄,記錄包括:員工的姓名、卡號、進入通道位置、進入時間、出門時間等非常詳細。這樣,即使發生意外情況,也可迅速從系統記錄中查出相關信息,及時作出相應的判斷,採取措施。出入控制系統還可用於考勤記錄,可通過上、下班的刷卡(或指紋驗證)確認上班時哪些員工沒來上班,下班後哪些員工還在加班,這樣一來,便可有效地安排值班人員對重點部位嚴加控制。(每個員工的指紋模版對應一個IC卡號,以下簡稱『卡』。)
1.5員工數據庫
門禁控制系統為合法員工提供便利的數據庫。數據庫記錄了員工的控制權限,員工所在組和分區,卡的有效期限,卡所應用的範圍和卡的編號等詳細記錄。員工數據庫可記錄10000 名員工的有效數據, 包括員工彩色照片。
1. 6強大的中控功能
基於PC機操控的門禁系統,以其控制器和軟件的功能設計和品質,具有差別極大的中控能力。本方案採用主控設備,具有強大的中控功能,實時監測系統運行狀況,實時在PC機上操控門禁終端設備的運行。
二、所控制門的設定 
實現聯網控制。員工驗證指紋進門,按鍵出門,在系統上均會留下精確的記錄。
三、系統設備選型 
本方案設計選用的pd168門禁設備,其門禁軟件WINxp系統,操作界面極其友好、易學、易用,非專業人士經過數小時的學習和熟悉,即能掌握系統的操作,無須花費大量時間專門學習。同時,WINTA又具備強大的管理能力,單回路允許256門聯網,實時監測和操控,記錄系統運行狀況如進出記錄.
Pd168的門禁控制器,是業界高技術標準的核心控制裝置,能夠直接接收來自系統工作站的編程和操控指令,電鎖直接聯接到控制器接線端子,獨特的後備蓄電池聯接方式,令系統和電鎖的供電狀況達到最佳的穩定性,不怕大樓電力系統的不穩或暫停供電。
四、系統組成與特性 
讀卡器(或指紋儀)可連接Wiegand或ABA格式讀卡器或指紋儀,支持多種卡片技術,如感應卡、磁卡、維根等。
門控制可控制1或2個門。
一卡能多用門禁、考勤、巡更、售飯等可通用一張卡。
時區可設置16個一周七天的時間表,每天4個時段。2個特殊時區,256個節假日管制。
ü 自動開門
在一段時間內可設置門常開,由第一個經授權的持卡人開啟。時間到後回正常狀態。
ü 容量
存儲3000-10000個持卡人數據,保留3000-10000條操作記錄。
ü 報警
門開啟超時不關報警,門被強行打開報警。控制器可存儲50條報警信息,聯機時發送給主機。
ü 連動
當報警事件發生時,觸發一路繼電器輸出,可用來控制警燈,警號或其他設備動作,如河南普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href='http://www.hnphdz.com'>攝像機等。
ü 工作方式
系統參數設定後可獨立工作,聯機時可由PC直接控制,如遙控開門和關門。
ü 通訊
RS422通訊,一個回路可以連接最多256個控制器。
ü 各級控制設備均為獨立控制器,各個設備互不干擾、依賴;
ü 隨時間變化可對不同人員實行不同的控制方式;
ü 跟蹤特定持卡人的行蹤等;
ü 記錄、修改、查詢所有持卡人的資料;對任何的非法侵入,報警並進行記錄和處理;
ü 監視並記錄所有的出入情況;
ü 對電子門鎖發出控制命令;
ü 監視並記錄門磁開關的狀態;
ü 脫機(PC機離線)狀態下正常工作;
st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