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平頂山韋倫雙語學校迎來四川災區學生


6月2日上午,在意外和驚喜中,我校(平頂山韋倫雙語學校,下同)師生用掌聲和微笑又接納了一名來自四川災區的新同學。

新來的同學叫閔婕,原就讀於德陽市外國語學校。在5·12汶川大地震災害中,她的家鄉都遭受了嚴重的破壞。無奈之時,她來平頂山投奔親戚。

閔婕一到平頂山,閔婕的親戚就帶著她毫不猶豫地直奔我校。當閔婕的親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我校聯繫上學的事宜時,立刻得到了畢延文校長的熱情接待。「全國人民都在支援災區,我們哪怕幫到其中一個孩子,也就像幫到所有人一樣。」畢校長深情地說,「接納四川因災失學的孩子們,我們義不容辭,我校無條件接收,並免除所有學雜費。」

學校迅速為閔婕辦妥了跟讀手續。當她走進五(1)班時,迎接她的是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和溫暖的笑臉。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師及他的女兒(在我校學習)也主動和閔婕交流,讓閔婕感到無比親切。或許剛開始五(1)班和韋倫學校對於閔婕來說是陌生的,但相信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她會感受到來自全班同學甚至所有韋倫師生的關心與溫暖。

 

現在,閔婕正和同學們一起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上課學習。我們相信:在這個充滿愛的校園裡,來自災區的學生一定能感受到愛的撫慰,感受到家的溫暖;也一定能安心讀書,並交上更多的新朋友。

在此之前,平頂山韋倫雙語中學已經於5月29日接收了兩名來自四川災區的學生,同樣免收了一切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