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企辭職工搞互聯網推廣 開網店月營業額超80萬

30歲的耿敢超不僅擁有一家月營業額超80萬元的行貨手機淘寶網上創業店,更是思馳(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總裁,旗下擁有引領消費時尚的體驗網。“其實我的人生有很多岔路口,我是軍事院校電腦本科科班出身,但我沒有去部隊;我在外企幹了6年,也算是他們的技術管理精英了,但也沒有繼續做下去。因為我的心裏始終有一個中小企網上創富創業的夢想。”

2006年耿敢超辭職,開始了他下海創業的生涯。“我開過飯店,做過聯通套餐推廣,但都以失敗告終。傳統行業不青睞我這創業新兵,我只好另謀出路。”一天,耿敢超在網上購買了一張音樂會門票,正是這張門票讓他盯准了網路零售市場。2007年8月,耿敢超正式成為了一名淘寶專業賣家,專賣大陸正品行貨手機。如今這家店的月營業額已經超過80萬元。

如果買家是在上海地區,並願意當面驗貨交易,雖然更花成本和精力,耿敢超也總是歡迎買家當面交易。如果買家是在外地的,耿敢超則堅持買家使用支付寶。通過支付寶的擔保交易,買家收到貨後覺得滿意才確認付款,如果貨品有問題,耿敢超跟大商場一樣實行無條件退換貨。

2008年,家底逐漸殷實的他又開始了謀劃更大的創業商機計畫。“做賣家教會了我很多,讓我更瞭解網路對網購消費者的需要,更懂得互聯網電子商務,支付寶這種第三方支付和擔保的價值。但我不想僅僅局限於做一個職業的大賣家,我的未來還應該更廣。”

2008年11月,耿敢超的體驗網(Uptry)正式上線。“Uptry是我對互聯網理解的又一次體現,是改善消費者和商家關係的一個平臺,消費者從優缺兩方面評判一個商品,解析產品的定位和適合人群。另一方面,我們收集消費者資料,為商家提供消費趨勢的參考,使商家更明白市場的真實需求。”從某種意義上來說,Uptry也是耿敢超近兩年來對客戶服務感悟的一個升級。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理治療 瑜珈 SEO Course SEO培訓課程 創業課程 創業賺錢 網上創業課程 青年創業 青年人創業 網上營銷 ERP POS 時裝批發 Fashion  化妝 Make Up 花店 Flower Shop 健康食品 Healthy Food 減肥 Weight Loss K金 K金回收 飾金回收 首飾回收 白金回收 Gold K Gold 18K 14K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模板 CMS操作視頻下載 CMS CMS視頻 Web 3.0 網路行銷 電郵服務 電子商務 認字 記憶法 Playgroup 記憶課程 記憶班 Memory course SEO Training SNS 社交網站 SNS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