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你做網上宣傳和SEO提升業績

很多客戶在和我談SEO優化的時候,首先提的就是我需要怎樣的排名,百度、google或者雅虎,在他們的眼裏只有排名才能證明我們服務商的價值!

其實他們而言排名意味著價值,這點不錯,但是否意味著充分的價值?我想答案在很多時候是否定的。

一、關鍵字的價值

做搜索引擎排名的客戶通常都是自己選好關鍵字,讓服務商做排名,但這網上廣告關鍵字是否能夠和所付出的代價成正比?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打個比方:一家公司業務範圍局限於城區或者市區的企業,卻打算做所在行業的關鍵字,如“汽車租賃”,如果他的業務範圍是重慶或者成都,那麼這個“汽車租賃”關鍵字的價值我想不能和“重慶汽車租賃”或者“成都汽車租賃”對等!

原因很簡單,做“汽車租賃”這個關鍵字業務競爭面是全國範圍,與之對應的價格就是“全國的價”。而“重慶企業租賃”“成都汽車租賃”這種詞對應的是區域性質,競爭面小了很多,價格也就低了很多。當然如果你花的價和你對應的收入成正比,那你這筆投資是值得的,但我想一個想在上海租賃汽車的朋友不會因為你重慶的汽車租賃公司排在搜索引擎前面而選擇到你這來租車吧?

如此的關鍵字選擇對於客戶來說在多半時候是入不付出,即投資大於回報。一個錯誤的網上推廣關鍵字選擇基本上意味著一筆錯誤的投資

二、服務商怎樣看待搜索引擎排名

就我而言,客戶要求排名,合同也是簽署的排名效果,我所要做的只有排名。至於這詞是否對客戶有效,是否真正的幫助客戶盈利,我便不在考慮!原因很簡單,客戶最終要求的是排名,就算你運用其他方式給他帶來了客戶,帶來了流量,但失去了排名,就意味著我們失去收入,反之還失去了名聲(以後還能期望從客戶那做口碑宣傳嗎?)。本來我們不願按這種方式來服務客戶,但沒有辦法,在目前我們所處的環境,幾乎是不可能講通排名不等於效果的。

既然出發點偏失了,所以在很多時候只能迎合客戶來做一些違背己願的事情。至於如何讓客戶認識真正的SEO,只能等時間來證明。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理治療 瑜珈 SEO Course SEO培訓課程 創業課程 創業賺錢 網上創業課程 青年創業 青年人創業 網上營銷 ERP POS 時裝批發 Fashion  化妝 Make Up 花店 Flower Shop 健康食品 Healthy Food 減肥 Weight Loss K金 K金回收 飾金回收 首飾回收 白金回收 Gold K Gold 18K 14K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模板 CMS操作視頻下載 CMS CMS視頻 Web 3.0 網路行銷 電郵服務 電子商務 認字 記憶法 Playgroup 記憶課程 記憶班 Memory course SEO Training SNS 社交網站 SNS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