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珠寶Chaumet與愛情捉迷藏

騰訊時尚

網住我...若你愛我頂級 Jewellery 系列以富女性美與充滿趣味的設計載譽歸來,並證明品牌在珠寶界中詩人的地位不變。深紅、粉紅、紫色色調和浪漫的粉紅金...愛情原來可以是熱情而溫柔的。

此系列的主角由一對可愛的耳環輕輕點出,象徵忠誠的CHAUMET蜜蜂,與代表創造的蜘蛛,每邊耳垂分別棲息著一隻蜜蜂和蜘蛛,耳環由粉紅金製成,並鑲上代表愛與和平的粉紅色蛋白石。

全新網住我...若你愛我雞尾酒會戒指

Cocktail戒指是此最新頂級珠寶系列的主打。你是否還記得Sophie Marcaue在CHAUMET戀愛誘惑遊戲中無名指上的那顆惟妙惟肖的蜘蛛戒指——作為網住我系列的ICON,自推出後便大受追捧。這一設計在新系列中被賦予了四個全新的形象,大量運用冷色調的18K白金和大顆藍色黃晶、綠色碧璽和紫色藍寶石,像愈加撲朔迷離的誘惑遊戲。

分別以黃金,白金和粉紅金製成的鑲鑽網狀線條環圈,圍繞著罕見的大顆紫晶、黃晶與石榴石,全新設計的網住我...若你愛我Cocktail Ring將自然主義與現代美感融合發揮到極致,令人眼前一亮的設計與色彩搭配,必將閃耀整場新年晚會。

用粉紅金打造的戒指延續了2008年網住我...若你愛我的設計,小蜜蜂正不能自控地靠近夢寐以求的目標——代表無可抗拒的激情的深紅石榴石。此外,戒指還鑲有紫晶和粉紅碧璽,細訴複雜的情感。

網住我...若你愛我皇冠

自拿破崙委託Chaumet製造一頂冠冕送給摰愛的約瑟芬(Josephine)後,品牌一直以設計和製造皇冠而聞名。時至今日,Chaumet仍秉承一貫歷史,推出全新冠冕設計,為1500頂皇冠的紀錄加添多一員。Attrape-moi皇冠的設計以珍貴的寶石細訴一段永恆不變的相遇:以火蛋白石製成的蜜蜂在閃爍的蜘蛛網上徘徊,而蜘蛛則在一旁守候著。冠冕上點綴了粉紅碧璽、橄欖石和黃晶,帶來春天的色彩與魔力,另佩戴者變身新年派對的公主。

新系列吊墜的設計簡單而優雅:以黃金和蛋形切割的蜜糖色黃晶製成蜜蜂。另一款設計同樣飾有蜜蜂裝飾,再加上鑲有鑽石的圓環,而沿著圓環的曲線上則鑲嵌了粉紅色蛋白石、紫晶和紅寶石。

有些人認為愛情是複雜的,但Chaumet這個系列卻要為此平反:為什麼不可以玩個簡單的捉迷藏遊戲?就像蜘蛛為捕捉好奇的蜜蜂而織出蜘蛛網一般?蜜蜂最初也會反抗,但不久便會墮入蜘蛛撒下的情網中。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理治療 瑜珈 SEO Course SEO培訓課程 創業課程 創業賺錢 網上創業課程 青年創業 青年人創業 網上營銷 ERP POS 時裝批發 Fashion  化妝 Make Up 花店 Flower Shop 健康食品 Healthy Food 減肥 Weight Loss K金 K金回收 飾金回收 首飾回收 白金回收 Gold K Gold 18K 14K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模板 CMS操作視頻下載 CMS CMS視頻 Web 3.0 網路行銷 電郵服務 電子商務 認字 記憶法 Playgroup 記憶課程 記憶班 Memory course SEO Training SNS 社交網站 SNS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