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賀Internet Marketing Coaching陳美儀在馬來西亞榮獲前10名全國女企業家的名譽


由馬來西亞的女王頒發證書

陳美儀,創辦人之一, eOneNet.com 的主席及行政總裁,也是馬來西亞頂尖的互聯網行銷教練及顧問。 陳美儀,在 eOneNet.com 強大的支援下提供互聯網行銷專業輔導服務,絕對保證 SEO, 搜尋引擎最佳化,電子郵件行銷服務以及電子郵件名單列表出租服務。
陳美儀在頂尖搜尋引擎排名是一個世界頂尖的互聯網行銷顧問。她是 Asian Pacific Chambers of Commerce (CACCI) 的馬來西亞代表,23個亞太成員國家包括了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臺灣,澳洲,日本,韓國,泰國,越南等等。
陳美儀通過互聯網行銷策略及互聯網行銷工具, 例如電郵行銷及頂尖搜尋引擎最佳化服務協助她的客戶增加業務。 她的客戶歸類于家庭企業, 小型企業, 向上則有跨國公司, 例如: 馬來西亞蘋果公司, NEC,富士施樂, Goodyear, 馬來西亞世界商訊機構, 大馬/世界小姐。
陳美儀曾經接受過眾多的媒體與報章的採訪, 包括 Business Times, The Star, News Straits Times, CompuTimes, The Sun, Malaysian Enterprise, Malaysian Business, Multimedia Malaysia, Jaring Internet Magazine, CNet, The Web, IT Malaysia and Marie Claire 雜誌。 她也曾經出現在不同有關電子商業的電視節目, 例如 Bloomberg News, CNBC Asia, TV3, TV2, 及新加坡電臺廣播。
陳美儀也時常在本地的互聯網雜誌及網上 portal 編寫與互聯網有關的論文。
在設立 eOneNet.com 之前,emarketing coaching陳美儀曾經投身於金融界,每個月的總務量高達$260,000美元。陳美儀曾經考取了管理及行銷雙課程,畢業於美國,Lowa。
如想預約她發表演說,做訪問及邀請她擔任您的互聯網行銷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