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駛- 北方海域再添主力救助船(圖)-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8月24日,交通運輸部北海救助局迎來了又一艘主力救助船舶——「北海救113」輪。該輪是一艘可在12級大風中航行並能供救助直升機起降的新型專業救助船,將在渤海灣執行24小時海上救助值班待命任務,守護我國北方海域海上人命財產安全。

 

?「北海救113」輪是一艘全天候遠洋救助船,救助能力達國際先進水平。該輪全長99米,寬15.2米,最大航速超過20節,自持力30 天,續航力為10000海里,可以抵達世界上任何一個海港。該輪能搭載獲救人員100餘人;其通信設備能夠有效保障全時、全天候通信暢通,並可實現遠程視頻、音頻的實時傳輸。該輪還配備了約300平方米的直升機起降平台和配套設施,可作為水上移動停機坪,為更好地開展海空立體救助創造了條件。隨著「北海救 113」輪的交付使用,北海救助局的值班待命船舶達到了18艘。

 

 

 

?圖為「北海救113」輪在煙台海域舉行列編及授旗儀式。特約記者 張寧 供圖

-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