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消防車警報聲澳洲寵物店狗火場救主人


綜合介紹標準外觀結構日常養護疾病醫藥相關文章相關圖片相關論壇


27日早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市郊區一戶人家院子中一棵香蕉樹發生了火災,火苗很快就將蔓延到附近的棕櫚樹和住宅,就在這時,院子中的一隻牧牛犬發現了火災,它立即模仿消防車的警報聲,放開喉嚨尖聲吼叫了起來,主人特裏姆巴斯聽到院子中響起“消防車警報聲”後,穿著睡衣跑出門檢查,從而及時發現火災,並用花園裏的水龍帶澆滅了大火。
據報導,這起離奇的“狗報火警”事件發生在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市洛根郊區,特
裏姆巴斯是當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他的Pets shop中養有一隻聰明的一歲澳洲牧牛犬“派特奇”。
27日清晨,特裏姆巴斯正在屋中床上睡覺,一個惡作劇者點火燃著了他家院子附近的一棵香蕉樹,火苗迅速向特裏姆巴斯的住宅蔓延。熟睡中特裏姆巴斯對此一無所知,但牧牛犬“派特奇”卻發現了火災,它放開喉嚨學起消防車的警報聲來,將夢鄉中的特裏姆巴斯吵醒,發現了這場火災。
特裏姆巴斯稱,如果不是“派特奇”及時向他報警,整個房子將被燒成灰燼。特裏姆巴斯稱,牧牛犬“派特奇”之所以能夠發出像消防車警報聲一樣的尖銳叫聲來警醒主人,很可能是以前它看到過消防車救火的場面,從而“靈機一動”,照葫蘆畫瓢來警醒主人。特裏姆巴斯道:“它是一個月前才學會模仿消防車的警報聲的,因為不知什麼原因,最近我們地區經常有許多消防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