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網頁設計《黑客X檔案》論壇升級至Discuz! 7.0 用戶感受全新體驗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最新消息,國內發行量最大的網絡安全雜誌《黑客X檔案》旗下的在線社區服務平台改版成功,《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http://bbs.hackerxfiles.net)順利升級到Discuz! 7.0社區論壇系統。

  《黑客X檔案》成立於2002年初,是目前國內發行量最大的網絡安全(電腦黑客)類雜誌,也是一本面向大眾的普及類網絡安全雜誌。雜誌共有菜鳥學堂、QQ寶典、網吧黑客、網游江湖、傻瓜黑客、牧馬記、毒籠、黑客人物面對面、俠隱仙蹤、一個人的戰爭、安全第一、黑客研究院、神密園、黑客編程、主題樂園、寂寞梧桐等欄目,以面向初級讀者為主,兼顧了中、高級讀者,內容豐富、新穎,涵蓋了網絡安全的方方面面。自2003年《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創立,《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一直採用Discuz!社區產品搭建,通過論壇為用戶提供在線社區服務。升級後的《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正式採用全新的Discuz! 7.0社區論壇系統作為雜誌官方社區服務平台,啟用了全新的模板風格。

  據《黑客X檔案》雜誌主編楊冬柱介紹,長期以來,Discuz!作為的國內主流的PHP+MySQL社區論壇系統,其專業的服務品質和安全高效的性能得到《黑客X檔案》管理團隊的普遍認可。《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採用Discuz!社區產品每次重大版本升級都很順利,尤其本次升級到Discuz! 7.0,在安全高效的基礎帶來了更加良好的用戶體驗。本次《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升級經過專業的安全測試和試運行,當前已經順利的渡過了用戶適應期。

  《黑客X檔案》雜誌官方論壇升級Discuz! 7.0改版成功

  從《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升級Discuz! 7.0的整體情況來看,本次論壇升級後的社區平台更加穩定,同時引入了更多流行社區元素,Discuz! 7.0以全新的用戶體驗贏得更多用戶的認可和信賴。結合Discuz! 7.0全新的模板機制,官方特別製作了全新的模板風格,得到了廣大用戶的認可。當前,《黑客X檔案》官方論壇已經正式啟用Discuz! 7.0論壇系統進行在線服務,改版後的官方論壇以全新面貌吸引了更多喜愛互聯網安全的用戶加入。

  據悉,作為國內主流網絡社區產品的安全高效之選,康盛創想(Comsenz)推出的Discuz!社區論壇系統已經有8年的發展歷史。康盛創想旗下的系列社區產品以安全高效的卓越品質,贏得了國內外眾多安全領域的用戶信賴。此前,卡巴斯基、金山毒霸、江民軟件均已採用Discuz! 7.0作為官方的服務平台,為用戶提供專業的在線社區服務。

Web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