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做產品前必須估算你的利潤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當你的產品進入互聯網前,有一件事必須得做,就是估算你的利潤。沒有利潤的項目是沒有意義的。河蟹以一個百度例子說明:

  例子為“減肥藥”。 要在互聯網上賣減肥藥,先百度一下“減肥藥”,從搜索結果數量上看出原則上你有2730000個對手,但是其中有很多不會作為你的競爭對手,因為很多匹配的頁面與減肥產品關係不大,可以忽略。所以你的競爭對手頁面可能只有幾萬到幾十萬。現在我抽取結果頁第一頁的屬於減肥藥產品的站來分析一下: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通過查詢這個站的相關信息得知這個站的月流量在10200左右。

  下面我們需要知道這個站的月銷量,有一些方法,比如月首月末各買一件他們的商品,用商品編號做減法,如果商品編號是按照生產量連續編號的,那麼這就能大概估算出對方的銷量,還可以通過一些社會工程學獲得對方銷量信息,這裡不再多談。獲得了大概銷量,就可以知道他們的利潤,因為如果做同類產品,成本價都是可以估算出來的。接下來我們計算轉化率:轉化率=銷量/月訪問數,假設銷量為210件,那麼結合之前我們查到的月訪問量,轉化率=210除以10200=2%,那麼如果我們的產品站做到“減肥藥”這個關鍵詞百度排名的第七位,我們也就可以估算出我們的利潤,因為各項指標都會大概相似。比如轉化率是2% 月訪問量10200,我們產品的利潤在100元,那麼估算利潤就在=10200*100*2%=20400元。知道了利潤,大家就能估算出項目的可行性。由於是即興發揮 難免有不足,歡迎朋友指正。同時也邀請互聯網營銷方面的方向的朋友一同加我的群學習交流:90391908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