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駕駛- 「台台」海上直航發展戰略研討會舉行-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2月5日,由中共中央黨校國際戰略研究所和台州市共同舉辦的「台(台州)台(台灣)」海上直航發展戰略研討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黨校、國台辦、交通運輸部、海關總署、國家旅遊局以及浙江省和台州市的60餘位相關負責人和專家、學者與會。

 

?中共中央黨校國際戰略研究所「『台台』海上直航發展戰略研究」課題組認為,台州對台海上直航具有諸多優勢:區位優勢,台州港是浙江省距台灣最近的港口,與基隆港的距離只有163海里;血緣優勢,浙江是台灣重要的省籍來源之一,僅台州籍同胞就超過20萬人;文化優勢,台州的濟公文化已成為「台台」民間交流的重要紐帶之一;經濟優勢,台州對台小額貿易總量達到全省的49%。「台台」直航的實現,促進了兩地貿易交流和人員往來,推動兩地經濟、文化共同發展,並將給兩地的港口運輸和港口建設帶來新的突破,促進兩地港口事業快速發展。

 

?研討中,專家們圍繞推進兩岸直航、加強經貿合作的主題,提出了積極融入海峽西岸經濟圈、推進台州民營企業與台灣中小企業的廣泛聯繫、加快港口基礎設施建設、拓展港口腹地等建議。

-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