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尊米網第二屆域名拍賣會將於9月26日在京舉辦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本報訊,國內專業域名信息交流網站尊米網近日宣佈:尊米網、GZ.com、易名中國、258商業搜索(AnySo)、265.com等多家知名網站將於9月26日在北京翠宮飯店共同召開中國首屆域名價值論壇,同時舉行由天問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承辦的尊米網第二屆域名拍賣會。

    本屆拍賣會共收集了36個域名,其中包括BaiDu.net;HuangJin.com;YiShu.com等近20個極品的漢語全拼域名,還有劉德華.com、山西.com、兼職.cn等中文域名,另外繼2006年上一屆域名拍賣會成功高價拍出DVD.com.cn後,DVD.cn也將在本屆拍賣會中適價起拍。 
   
    即時起拍賣品將在活動官方網站webdesign.zoapcon.comcom(中文域名:尊米.com)上公開展示,接受競買報名(電話:010-64802568/69;E_mail:2nd@zunmi.com)。拍賣品請查看以下列表:

    據尊米網負責人介紹,本屆拍賣會的拍賣品有多個亮點,其中BaiDu.net將與上海百度裝潢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權捆綁拍賣,還有JiaJu.com與ShouCang.com等眾多極品行業全拼與極品數字域名67.cn等,最有趣的是還有一些無底價起拍的域名。

    主辦方暫未公佈各拍賣品的起拍價或保留價,有業內人士估算,本次拍賣的域名中估價最高的應該是baidu.net,估計要上百萬元,其次是眾多的行業全拼和MangGuo.com、NingMeng.com這些超強的概念全拼。因DVD.com.cn在2006年尊米網首屆域名拍賣會上成功拍出,所以今年最有希望成交的域名是DVD.cn。相比較而言,中文域名國內很少拍賣,劉德華.com、論文.cn的成交結果還要拭目以待。

    據拍賣會的承辦方天問國際拍賣有限公司總經理、國內著名拍賣師季濤介紹,域名拍賣國內並不多見,但隨著域名投資的日益普及和交易量的逐漸增多,域名的拍賣也許會成為無形資產拍賣中的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中國首屆域名論壇將有王懷南、蔡文勝、莊良基、蘇揚、麥田、王巖、鍾斌、許揚等互聯網界知名人士與近200位域名價值研究愛好者一起討論域名在應用與增值中的價值。

    主辦方與協辦方簡介

    尊米網(webdesign.zoapcon.comcom),原名“贏在米壇”,是國內最大的域名信息交流網站之一,網站提供域名新聞、域名知識、域名人物檔案、域名專家在線等多項域名專業內容服務;曾於2006年8月18日在北京成功舉辦國內首屆大型域名拍賣會,總成交金額達130多萬。

    GZ.COM,中國最大的品牌域名投資機構,客戶包括國際風險投資機構和中國眾多各類行業領先的互聯網企業;通過對互聯網流量的深入研究和搜索引擎優化技術的掌握,提供的流量廣告解決方案平台-域名停靠(DNParking)已經發展成為亞洲最大的域名停靠平台服務商之一。

    易名中國(eName),國內最大的在線域名交易網,是國內第一家提出完整的專業域名服務體系的服務商,創辦短短兩年之久已有註冊用戶近20萬,域名註冊量達200多萬。

    258商業搜索(AnySo),全球最領先的商業搜索引擎之一,為全球商務人士全面提供多語言商業信息搜索服務,實時搜索全球超過6000家B2B平台,包括供求信息、產品信息、公司信息、行業新聞等近10億商業信息。

    265.com,國內知名上網導航站,創辦於2003年,經過數年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網址導航站及網絡聯盟,並於2007年上半年被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收購。其創始人蔡文勝先生,旗下還有聯盟網與P.cn等多家國內知名網站。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