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09春節,與好婆婆一起過年-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我是江西人,老公河南,屬於南北結合,現生活在廣東。聽公公說沒結婚時婆婆一聽說他兒子找了個外地媳婦想起就哭,飯都吃不下。等後來我第一次登門時,婆婆那個樂呀,屁顛屁顛的,直說會把我當女兒來疼。有時面對面聊天時還直問我:你咋就長得跟電視上的演員一樣?意思是我長得漂亮,其實我並不漂亮,只是婆婆看順眼了!

  公公婆婆今年年前就過來了,怕我們一家幾口回去又是請假又是擠車儘是折騰,說乾脆上南方來過年,偶們當然樂意,來前一家人興奮得不得了!女兒更是說晚上睡不著。

  好不容易盼來了,我去接的他們。早上忙完小朋友們,就去得有點晚了,心裡著急,怕老人家等久了。下了車一路小跑,還好,一會就找到了,目標太大,啥目標呢?就是一大堆的東西,東西比人還扎眼,老遠就發現了,走近看了一下,天哪,帶的東西不是一般的多,例一下清單吧:純花生油兩大壺約八十幾斤(嫌廣東油太貴且不純);公婆自己做的紅薯粉條兩大蛇皮袋約四十來斤;各種菜乾兩包約十來斤;還有一箱蘋果;新鮮的羊肉,自家喂的免肉,芝麻漿,花生,紅薯干,衣服,路上吃的等等,看得我傻眼了,超人,先贊一個!我說帶得太多了,累著他們了,婆婆反覆說不多還帶得少了!公公說蘋果還是臨上車時,婆婆怕廣東蘋果太貴,硬要公公去搬一箱放車上的,還說麵粉也沒帶,怕實在提不了。天哪,還不如說把整個家搬來得了!這全是正宗的綠色食品,偶喜歡,但也太辛苦了!嚴重過意不去。

  春節前後一個月一家人過得其樂融融,大享天倫之樂,可惜好景不長,今天公公婆婆要走了,家裡大旱,這幾天婆婆都著急上火,睡不好,儘管婆婆一萬個捨不得這裡和她的孫兒,但還是堅持要走,偶更是捨不得,咋勸都留不住,只能放行。知道今天要走了,昨天婆婆在家裡忙了一天,上午炸了一上午的焦葉子(芝麻加麵粉做的東東,因為我喜歡吃),下午包了一下午的餃子,生怕走了偶們吃不上,把冰箱都塞得滿滿的,估計昨天一天連同小姑子都沒歇著!晚上我下班回家公公還告狀說婆婆嘮叨他了,說炸焦葉子時公公在撈,撈得太焦了,挨婆婆罵了,我一嘗正合我意,徹底給公公平反了,把公公樂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