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弘成科技參展英特爾2004年春季信息技術峰會


 

 

 

  2004年4月15---16日,近90家來自於海外和國內IT業界頂尖的廠商、技術人員齊聚北京中國大飯店,英特爾2004年信息技術峰會在這裡召開。作為國內最早致力於全民網絡教育的服務商和技術提供商---弘成科技,也在解決方案展區與來賓分享了其基於英特爾架構的遠程教育解決方案及產品的成功經驗。

  弘成科技作為最早涉足網絡教育的公司,經過5年的探索,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網絡教育服務提供商,與此同時帶動了包括課件、課件開發工具及網絡教育平台等系列產品的研發。基於豐富的技術和經驗,弘成科技為教育、企業等行業培訓網絡化的發展提供了全面、靈活的解決方案。通過此次展會,弘成公司不僅加深了對網絡培訓可持續發展的理解,並將繼續以豐富的服務經驗、完善的解決方案和持續的技術創新,積極支持和參與企業培訓的數字化、網絡化建設。

  英特爾信息技術峰會是英特爾公司專門為業界專業人士舉辦的覆蓋全球的權威性技術盛會,也是世界領先的IT公司舉辦的最有規模和特色的活動之一。本次大會是在“融合技術,開拓機遇”的主題下,首次針對不同行業、技術和應用領域的專業人士需求設立專門的系統平台主題日和解決方案主題日,為廣大業界的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展望技術未來,呈獻代表行業領先水平的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