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QQ上出軌 老公把我當空氣-攝錄

婚禮-QQ上出軌 老公把我當空氣-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問題:

  我與丈夫已經結婚快兩年了,我們的孩子一歲多了,從結婚開始我們就經常吵吵鬧鬧,有時候是因為小事情,有時候是因為婆媳關係,總的來說還算恩愛。他是個比較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對朋友的關心總多於我,不太懂得體貼自己的妻子,每次同他說都沒什麼結果,也許我本人是個極其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更希望愛人的關愛。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今年7月份的時候,我認識一個網友,那段時間我和丈夫又是鬧彆扭的時候,於是我和網友有了曖昧,我們只玩文字遊戲,卻玩過頭,被他發現了,剛開始他提出離婚,我答應了,後來說為了孩子原諒我,我很高興他的原諒,也很後悔自己犯的錯誤對他造成了傷害。於是我就和那網友斷了,我們重新開始生活,確實8月份我們過了一段很恩愛的日子。可是,後來他又挖我qq聊天記錄,通過IP地址下載我在公司的聊天記錄,當著我的面查我的電話記錄,我想他可能是因為在乎所以這麼做,所以我也忍了。

  平靜日子沒過多久,我發現他和她女網友的曖昧照片,我一衝動用了新的號碼加原來那個網友訴苦,但是沒多久,我就把他刪除了,我自己意識到不應該這麼做,接下來的事實證明我確實不該這樣做,再衝動生氣也不可以。在我發現他曖昧的後幾天裡,他卻因為他那女網友不滿我的情緒而提出離婚,最終我們是沒離成。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他再次通過IP地址查我的聊天記錄,甚至我公司電腦裡有幾個qq號碼他都知道,我很生氣,這次是真的很生氣,我一點也不覺得他是在乎我,這是對我的一種侮辱,我受不了。當他發現我加回原來那個人之後一直質問我為什麼要加,我告訴他理由,但是他不相信,我想這個時候他完全都失去了對我起碼的信任了,所以我的解釋他都不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就繼續他的曖昧,然後冷落我,我對他說,如果不再愛,也不想要我,或者看我噁心那就離婚,我主動放手,可他不表態,他說為了孩子要死撐,可我不願意死撐,這樣看似完整其實已經破裂的婚姻對孩子傷害更大,所以現在真的很愁,離了,孩子他不肯給我,不離,他又當我是空氣,這樣的日子太痛苦,我怕自己的情緒 影響到孩子。或許我自己也是明白的,我和他真的只有結束才是解決辦法。

  一直都很愛他的,那時候曖昧出軌真的是鬼迷心竅了,我不能為自己犯的錯誤找借口,錯了就是錯了,傷害了就是傷害了,雖然那時候不是真的想出軌,只是想找個人聊得上話,可以寄托那種不安全感,

  李 老師,您說,我的婚姻還應該繼續嗎?

  回復:

  你好!非常感謝對我的信任!

  在人痛苦的時候,總是想找一個人訴述,一方面可以宣洩一下自己的情感,同時也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和指教。我每天都收到這樣的郵件,我在閱讀這些郵件的時候,我並不感到累,相反覺得自己有一種責任去幫助婚姻中的人們。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最近收到很多網友的郵件,都是有關網絡愛情的問題。好像網絡成了破碎婚姻的罪魁禍首。其實不是網絡本身有問題,而是人們的心靈在快速多變的信息社會發生了改變,可以說人們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感到寂寞,隨時都需要一種心靈安慰。以前人們在等待的時候,可以一等就是幾個小時,而現在人們就是在電梯裡也要撥弄幾下手機,這就是典型心靈空虛的表現。

  在信息社會裡,人們的心靈就是這樣隨時需要東西來填充,情感也是一樣。人們一方面要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另一方面又要面對隨時填充的心靈。於是網絡就成為人們尋找情感安慰和寄托的場所,因此就產生許多網絡上的情感故事。這些故事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在一定程度上給人們以安慰。當然,當網絡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當寂寞的心靈裡的虛擬愛情發芽和生長以後,虛擬的情感就會變成現實;同時儘管網絡愛情具有虛擬性,但是當一方發現對方出現網絡愛情的時候,就覺得對方不忠。由於以上兩個方面,網絡在成為人們感情溫床的同時,也成了破碎愛情的罪魁禍首。

  戀情是浪漫的,愛情是平凡的。很多人在浪漫戀情的時候總是幻想愛情的浪漫,其實這是錯誤的。很多人也總是在浪漫的幻想之中痛苦地經歷著平凡和乏味的愛情。這不是愛情出現錯誤,而是人們的角色和觀念沒有發生變化。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沒有異性的吸引,沒有對色的追求,男女很難走到一起。但是,在男女進入婚姻或者未婚同居的時候,更多肉體的結合沖淡了異性的魅力,更多裸 體的展示疲勞了色的雙眼。於是浪漫不再存在,酮體不再迷人,過去的溫存和呵護也隨之煙消雲散,代之而來的是乏味的生活和相互的漠視。

  很多男女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寂寞的心靈像有螞蟻在咬一樣的難受,於是更多地借助網絡來彌補心靈的空虛。

  面對網絡愛情帶來的衝擊,男女都需要保持冷靜和理智。愛情所需要的不僅包括性還包括情感的安慰,更包括一種曾經山盟海誓的責任。只要相互認識到這一點,就應該克制寂寞帶來的衝動,更應該在衝動對婚姻產生衝擊後保持一份理智。

  如果網絡愛情已經嚴重動搖了愛情的基礎,使本已搖搖欲墜的愛情產生了傾覆,一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也就行將死亡。對於這樣的結局,男女都要坦然接受。只是在婚姻和愛情破碎以後,男女能否從中吸取教訓,畢竟這樣的代價太大了,尤其是對孩子。

  編後:戀情需要激 情,愛情需要責任。戀情需要的是相互瞭解,愛情需要的是相互呵護。網絡不是空虛心靈出軌的地方,更不是愛情遊戲的場所。(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李歌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1564364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