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艾滋女 該可憐還是可恨?-攝錄

婚禮-艾滋女 該可憐還是可恨?-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雖然目前還沒有真正的對該事件“定性”,但是無論是真是假,都給我們敲響了警鐘,至少我們多少應該思考一些事情了。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2009年10月14日,一位自稱來自河北容城縣的女子閆德利,在自己的博客上公佈了279名曾與自己發生過性關係的男性手機號碼,並稱自己身染艾滋病。這一消息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所謂的“性接觸者號碼”在一夜之間傳遍全國各大論壇。

  針對網上盛傳河北容城籍“艾滋女”事件,16日下午,容城縣警方做出審慎回應。有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稱,經查,該縣賈光鄉賈光村確有“閆德利”其人,但因該女常年不在籍貫地居住,故對網上所傳內容並不清楚。因目前警方未接到任何報案或線索,暫時無法介入並對該事件給以“定性”。

  初看這條消息是,不由得一驚。看她的自述,可見她經歷的不平凡:從小家庭貧困,父母都患有大病,沒有上過學,不到10歲就外出流浪。15歲時被繼父強姦,後到北京上班,因無學歷和特長,經人介紹去歌廳“坐台”。她每天要面對10多位陌生男人,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而等她有了存款想收手時,不曉得已經染上了艾滋病。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如果事實的真相和她所陳述的一樣,那麼我想她的遭遇真的應該值得我們去同情的。那是一群群怎樣的男人?!去對著一個身體發洩自己的慾望?雖說是用錢去買身體,但是這種所謂的等價交換是建立在不公平的基礎之上的,是建立在自己取悅而別人痛苦的前提之下的。倘真如此,那麼看看我們現在的社會,物質上的富足所追求的精神上的享受都是些什麼?!現在的社會底層的婦女,面臨著的是一種怎樣的被逼迫的生活方式?“不能讓他們過得那麼逍遙,我對自己的選擇很驕傲”,或許她口中的這些所謂的“歪理邪說”,倒是的確能夠深刻反映這場人間悲劇背後當代人性的悲哀。

  不過如果真如一些人推斷的那樣,這又是一場惡劣的炒作的話,我想這的確該是一個可惡的“笑話”。我想她或許和“芙蓉姐姐”、“木子美”等這些以“壞名聲”走紅的人都大同吧?!為什麼他們會突破大多數人所能承受的人性的底線卻只為了成名呢?到底為什麼這些人仍然會有那麼多人去買賬去“捧臭腳”呢?我想我們不得不去反思了。她們的成名是不是在利用了我們這些人的一些心理呢?網絡怎麼就成了某些人達到“一夜成名”的工具?或許,就是現在這個十分閉鎖壓抑的社會環境,才使得我們越來越想探究別人的隱私,探究過多關於謠言緋聞似的東西,實際上的網絡曝光,其實是我們太過閉鎖的一種表現,我們是不是活的太過黑暗了呢?這就是我們的現實生活嗎?

  雖然目前還沒有真正的對該事件“定性”,但是無論是真是假,都給我們敲響了警鐘,至少我們多少應該思考一些事情了。

  其他的方面,關於她的心理變*態,或者對於受害者的肉體和心靈上的打擊和創傷,我想我就沒有說的必要了吧?!我想我們去想的不單單只是這麼局限,要透過問題的表面看到本質,甚至有相關的思考,這才是我也是我們真正應該去做的,不是嗎?(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老醜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nhaob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