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Google 和yahoo 已經開始收錄flash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今天site:下一個客戶的網站,發現google 收錄了客戶網站的flash導航,我奇怪了,再百度下,發下以下的文章,哈哈,以後各位站長就可以放心無限製作的加多些flash來裝飾自己的網站了!可惜百度好像還沒有這個技術!不相信的朋友可以看下我的新站site:ws1000.com 第二頁最後一條

  任何一位對做網頁設計開發有興趣的朋友都可能通過市場部門瞭解到,Flash 在客戶那裡越來越廣受歡迎,但對於相當多的其他所有普通人而言,它依然不為人所熟知。部分原因是由於 Flash 自身本來就很難被 Google 到,一個純粹 flash 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基本上對搜索引擎是隱形的,也就難怪“養在深閨未人識”了。不過,這種情況即將一去不復返了,——當 Adobe 今天宣佈它已經與 Google 和 Yahoo展開合作致力於使 Flash 文件也能被搜索引擎收錄的時候。

  這份公告顯得姍姍來遲,因為自從 Flash 開發人員希望找到讓他們的內容可以被索引的方法起至今已經接近 10 個年頭了。Adobe 在它的公告裡面也坦承了這一點,稱“儘管搜索引擎可以收錄 swf 文件裡的靜態文本和鏈接,但 RIA 和動態網頁內容通常很難完全暴露在搜索引擎之下,因為它們是不斷改變狀態的,這也是其他 RIA 技術的天然弊端。

  同時這份公告也可能導致在線 Flash 一些重大的可用性提升。在網絡管理員中心博客的一篇文章中,Google 表示它現在已經能夠收錄 SWF 文件中各種類型的文本內容,比如 flash 掛件、按鈕、菜單和整個基於 flash的站點內部包含的文本,“以及它們之間的所有文本”。Google 也能夠追蹤嵌有 Flash 文件的URLs,並把它們加入到爬蟲的路線中。然而,這項新的索引技術並不包括 FLV 格式的文件(youtube 網站用的就是這種視頻格式),因為它們是作為純粹視頻被生成的,而不像SWF文件那樣含有文本元素。

  有空就上我網站吧! 站長加流群:60456691 歡迎加入交換連接。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