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近期SEO排名不穩定的個人心得


最近百度的排名很不穩定,SEOER或懂SEO優化的站長應該都能發現在這個問題了。特別是經過優化的網站的,排名變化浮度很大,並且變化頻率非常頻繁,針對百度的期出現這種情況,我做了一個簡單的總結,並不一定說對,發出來與大家一起討論一下。
現在有許多人說百度現在的這種行為屬於人為干預,但是我不會這樣認為,從我最近一直觀察的一個例子就能看出來,我歡迎的這個站的網址是webdesign.zoapcon.comcn,一個關於網上廣告聊天室的網站,這個站排名就不是穩定,排名一天當中就能變好幾次,有的時候關鍵詞排名能第一頁,有的時候在前二百頁裡都不找網站。試問如果是百度人為干預的話,排名掉下去之後它還會讓你再上來了,我在寫一段內容的時候排名還第一了,寫到這裡排名又下了幾個名次,但是有些網站卻是一直很穩定的。
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為什麼有些網站更新卻一直穩定呢?首先是從檢察自身的網站起,看一下自己的網站有沒有去規律性的更新,網站的外部鏈接是不是有規律的去做,網站的關鍵詞的密度是不是符合搜索引擎的網上推廣排名規則,看看鏈出的站是不是有被降權的或被K掉的,這樣的鏈接要急去掉。
所以說當網站的名次下來之後,不要太緊張了,用最常規的方式檢察自己的網站的,看網站哪些地方做到不到位,相信網站很快就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