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後極品剩女絕不隨便嫁人

人像攝影-80後極品剩女絕不隨便嫁人-家庭相 

證件相-SEO搜索排名專家-見工相 

影樓
互動調查
  • 1.新的一年你最想實現的愛情願望!(單選)
  • 找個男朋友結束單身
  • 換個男朋友換種心情
  • 做個單身貴族
  • 勇敢的步入圍城
  • 嘗試下女人花心的滋味

  80後最大的剩女眼瞅著就要“奔三”,她們心理能不為結婚著急嗎?肯定很複雜。有時我很不理解部分女同志,她們只所以“剩下”肯定存在有某些問題,客觀或主觀,個人或他人,一系列化條件造就了暫時的婚姻“冷落”。

  成年後誰不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鍾情的“白馬”,只不過有些女人是遇到了倒霉的“唐僧”,在愛與不愛,不愛與被愛中苦苦掙扎,無奈之際她們寧可爛在家也絕不隨便嫁......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三高醜女標準高,不達目的不罷休。

  A是我大學同學,如今已為博士後,在某高校任職,起點就是副教授,可沒人敢愛,沒人去愛,典型的“老處女”。她擇偶標準相當苛刻,必須學歷相當,男人還得有所成就。天呢!她從不考慮個人的實際情況,因為長相實在“困難”,若非如此,讀本科時能有安心學習的機會嗎?特別是兩片嘴唇很難看,幾乎上下就不可能合在一起,牙總在外裸露著,挺可怕,還有一幅邋遢相兒,矮胖身材,可想而知剩下就不足為奇了。而她對未來滿懷信心的態度,確實讓人欽佩,真不知是一種偽裝還是發自肺腑,祝願她好人好夢。

  二、小資女人亂彈琴,對酒當歌戲人生。

  B是我多年同事,她可是剩女中的另類。活脫脫的一個大美女,有才有貌,就是結不了婚,似乎習慣了跟成功男人玩游擊,游離於自由、瀟灑之巔,她確實是領導圈子裡的“寵物”。我根本就想不通她為何想要擁有這樣的生活,也許人各有志吧!每個人尋求快樂的方式是不會相通地。說實話,女人靠吃“青春飯”會有幾天呢?到頭來終究要有一個落腳點,她玩世不恭的歷史是否會成為將來汲取幸福的絆腳石呢?我只能為她祈禱!

 

全家福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三、白癡女人牆頭草,邊緣挑揀兩頭倒。

  C是我表妹,老姑這幾年天天為她的婚事發愁,沒少操心。已經28了,還在挑挑揀揀,這個不行,那個不成。她喜歡的,家長不同意,家長選中的,她合不來。對象並未少處,只是光開花不結果。到現在用她話說,真叫雞飛蛋打一場空。在婚姻抉擇中,家長過多干涉的確不是一件好事,他們憑經驗把把關是對的,可已經不再是包辦婚姻的那個年代了,家長再要有些霸權,最終結局只會是兩敗俱傷。難道就不可能兩全其美嗎?生活中有些事情真就可遇而不可求,講究一個緣分!表妹的緣分又在那裡呢?我罵她活該,一個女人沒主見,注定是個窩囊廢。

  四、糊塗女人愛錯郎,事過境遷悔已晚。

  D是我的情人,我卻在心底鄙視她。男人都像我這樣不要臉,人家姑娘陪在身邊一起努力偷 情,卻口是心非,表裡不一。嘴上抹蜜天天哄她開心,背地裡卻罵傻瓜,笑話她明知不可能還要強插足,我也是吃了葡萄還要說葡萄酸。男人為了一個極度貪婪的私慾,恨不得毀了一個女人的心中的夢,當她再回首已經錯失了曾經視而不見風景。如今心已死,情已絕,想要煽動那團曾經燃盡的愛情之火,需要火種、需要柴,更需要時間......

  我說剩女心眼太多,可還是缺心眼兒。缺的那點,恰是她們感情的軟肋,也正是渴求男人疼愛之處,如果有男人讀懂了這些,又能撫平她們內心的創傷,我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幸福一輩子。2010就讓剩女的愛來得更猛烈些吧!她們也都想有個家......(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