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百優」大賽 參加2天以來的心得體會

SEO Hong Kong-「谷百優」大賽 參加2天以來的心得體會-SEO Services 


SEO

  這次參賽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學習,學習,還是學習, 也順便觀察一下最近搜索引擎的特點,和其他SEOER們最近都在用什麼辦法在SEO。

  先說說自己的參賽情況吧。

  我是9號晚上知道“谷百優”這個事情的,然後決定要參賽, 然後10號早上到單位就開始查詢註冊域名, 確實相中一個,每人註冊,特別不錯,但是當時太忙。 我那個萬網代理商又沒在線。就一直沒有註冊。一直到10號下午 快下班了。 才抽出來時間註冊了這個域名!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n/ 早上相中那個。早已經被別人註冊了。這個也不錯。挺漂亮的!然後11號早上,週六,因為沒什麼事情,正好又要去健身房,所以就順便來公司,搞了一套程序,寫了一篇日誌,加了一篇博客上去,然後做了LOGO,加了一個外鏈,做了google地圖,提交到google管理員工具。 等等。做一些系列的工作。

  根據我的經驗,我這樣的站,應該GOOGLe 會在幾個小時內收錄我的站,但是一直等到13號下午1點, 一直沒有看到GOOGLE收錄我的站。然後我就去google網頁提交了一下。 30分鐘以後,就可以在google搜索到我的站了。但是沒有抓取日期,說明 google 收錄我的站已經超過24小時了。只收錄了一個首頁。 其他頁面沒有收錄。

  這2天以來, 也大概關注了下搜索引擎的排名情況,google的前一頁早就被這些站長所霸佔,但是百度只有首頁最後一位才出現參賽站點。 看來還是google排名變化及時。

  發現那些SEO高手們非常搞笑,有的是說什麼谷百優公司,有的是谷百優食品,有的是谷百優小學, 希望這些所謂的公益,所謂的單位可以讓搜索引擎給自己加分,但是內容呢? 除了亂敲文字,不斷的重複關鍵字,其他什麼內容都沒有。難道這樣的網站,今年的搜索引擎真的會跟他們非常高的排名嗎? 我真的有點不相信。

  我這個博客可能排名非常低, 但是我至少我知道了怎麼去優化。 我會按照自己的策略,去做這個詞,看看到時候的排名是怎麼樣的。

  如果排名到了前五,我就公佈自己的策略,低於前五,那就沒有必要公佈了。 因為實驗失敗, 說明現在的搜索引擎還不算只能, 還不能分辨出具體的網站內容,還是根據標籤,外鏈,關鍵字密度來排名, 那google的反垃圾外連專利估計也就白白申請了吧。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鍛煉身體,才是第一。 每天過的快樂,開心!

谷百優大賽專用交流論壇:http://bbs.admin5.com/forum-370-1.html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