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別讓男人拿「處女」威脅你-攝錄

婚禮-別讓男人拿「處女」威脅你-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網友來信:

  你好,我不知從何說起。女人的第六靈感告訴我,老公有外遇。

  這段時間他幾乎晚晚出去,不是朋友生日,就是同學來,或者是生意上洽談。當我十二點打他電話時,他有時會告訴你在唱歌會好晚才回來,或在吃宵夜很快回來。但二點又打電話時,他不是說喝醉了,就是還在唱,最終有時四,五點才回來,有時甚至借口喝醉了不回來了。

  我問他,你想怎樣,他只是說玩一下,再問下去,他就拿我不是處女而嫁給他做為理由,在他心裡面有條刺,一定要出去找。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你說,他有變心嗎?他口口聲聲還要這個家,如果連續多幾天晚歸,他就會有兩天早回家,並且會對我很好。他到底還在乎我嗎?

  幫女郎的回復:

  幫女郎:美索

  你應該反問他,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處男嗎?他現在每天出去找到處女了嗎?他要是和你離婚了能保證找到個處女作老婆嗎?單身老處女性格一般都有些奇怪的,他能保證結婚了不離婚嗎?他什麼都不能他還在這裡說什麼呀?

  他和你結婚你不是處女,這他事先也知道的,他現在才心理不平衡;你找了個老公,你事先不知道他結婚後會搞三搞四,也不知道他其實不樂意娶非處女做老婆,你去哪找平衡?

  其實他說這些,就是給自己找借口,讓你默許他搞一夜情而已。他要真介意,早就介意了,何必和你結婚那麼久以後才介意?

  想知道他心裡有沒有你,很簡單。以後他出門玩你不給他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回家,不給他留門,第二天不問他去了哪,不每天問他晚上會不會回來吃飯吃完自己的就上床睡覺,偶爾也找朋友出去玩告訴他說你也有自己的娛樂不會傻等他回家。看一個月以後他受不受得了。

  他敢於這樣是因為拿非處女做擋箭牌,知道你一定會忍讓他。說穿了這是你慣的,你得改。你首先要明白,非處女並沒什麼丟人,也沒什麼對不起他的,真正丟人、真正對不起男人的是那些結婚之後去偷情的女人。你是沒錯的,在沒認識他之前的人生,他沒資格要求你什麼,你也沒義務對他負責什麼,因為那時候你們並不認識。

  你是一個好老婆,驕傲起來吧。

  心理咨詢師:周葉

  現在最重要的並不是去判定他有沒有變心,他在不在乎你,而是你需要看到到你們的婚姻確實出問題了。你要去找問題的原因,特別是要在自己身上找。你不是處女或許是他的一個心病,但是,如果你們的夫妻交流感情一直很好的話,應該不至於到現在的地步。

  記住,千萬不要去做傻女人,處處盯著他去找他出軌的證據,以此來證明他錯了。事實上,你確實證明他錯了,他就越是要做給你看。你不必冒這個風險。

  你的焦點應該放在,如何才能讓他回心轉意上。更深層次需要你去思考的是,你在這段婚姻過程中,究竟做了什麼?是不是你的哪些行為態度,讓他一步步的走向迷途。如果你還愛他,那麼盡可能讓自己變的更好,去贏回他對你的感覺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幫女郎樂意為您解答:

  1.在幫女郎大本營>>女人話題論壇發帖,直接提出您的問題;

  2.郵件:biyan#pclady.com.cn(#換成@)

  3.幫女郎的曬客大本營>>點擊進入<<直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