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GoogleSEO=燒一壺水」 國外熱議Google與環保

              		              		

最新的國外研究結果表明,使用兩次Google搜索就可以產生大約15克二氧化碳,這相當於燒開一壺水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含量。

“Google在世界各地運行著巨大的數據中心,這些數據中心消耗了大量電力。”這項研究的負責人,哈佛大學物理學家亞歷克斯·魏斯納-格羅斯(Alex Wissner-Gross)稱,“Google搜索確實對環境產生了一定影響。”

這一消息在國外引起了一番討論,以下是關於這一消息的一些觀點:

1、如果我們沒有SEO優化,開車去當地圖書館燃燒的汽油所產生的二氧化碳遠遠大於這個數字吧?

2、我懷疑這個數字。如果沒有Google搜索的話,我想,這個物理學家也無法從事這項研究吧。

3、這是否意味著我們以後不能燒水泡茶,我剛剛買了一盒上好的茶葉。

4、試想一下,如果沒有Google的話,我們只能去圖書館查詢,或者問朋友,讀報紙、書籍、雜誌,看網上廣告或者收聽收音機。

5、新增40億人,新增20億汽車和200億電器的話,這個世界的環境狀況將是不可想像的。

6、Google不會關注這些的,它只會關心每月的收入如何......

7、這些愚蠢的人進行這樣可笑的研究又會對環境造成怎樣的影響呢?

8、這個故事是荒謬的。

9、這項研究是沒用的,毫無意義的。

10、環境保護非常重要,希望Google網上推廣可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11、Google一向非常注重環保的,谷歌公司總部的一些能量是來自太陽能的。

12、幸運的是Google搜索快速、準確。而別的搜索引擎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或許不是7克左右,而是21克呢。我們應該感謝Google。

13、其實,能量的消耗是一個最重要的因素。Google數據中心如果不消耗能量,將無法運行。

14、我們無從考證Google“碳足跡”的大小。但是谷歌是一個大公司,如果我們使用其他的搜索引擎會不會產生更多的二氧化碳呢?

15、我使用水壺燒水,而且每次只使用到水燒開為止,我並沒有浪費,因為這是我生活必須的。使用搜索引擎也是這個道理。

16、我相信Google知道如何做好平衡,大多數的數據中心應該都有出色的工作能力。

17、看來阿爾·戈爾(Al Gore)應該受到指責吧?因為是他發明了互聯網。(邵貴虎)

相關新聞

兩次Google搜索二氧化碳排放量 相當於煮一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