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photo“選美”經驗談


準備篇:選片在精不在多
對新人來說,挑選婚紗照最難邁過的坎就是面對成百張裝載著兩人幸福笑靨的蜜照時無從下手,每張都覺得好,不捨得放棄。這絕對是婚紗照“選美”工程中的大忌——
對絕大多數新人而言,龐大的婚紗照數量意味著一筆不小的開支,完全不必全額承擔;就其本身而言,婚紗照承載了二人執手之盟的紀念意義,既然是紀念,也沒有必要大包大攬,優而精才更具紀念價值。
小編支招:新人在選片前做好溝通,確立婚紗照的預算及意義。婚紗照並非越多越好,選出最美才是王道。兩人可在選婚禮攝影彼此提醒,絕不糾結,一步到位選精品,有舍有得才是美。
實戰篇:展現個性是最美
如今新人對婚紗照的要求,越來越突出個性化,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照片和別人一樣。選片時要把握這幾個原則:不輕易改動預算,隨意加片很難確保精品;相信第一感覺,不喜歡的造型直接PASS,小瑕疵的PP也別為留下它們找理由;同套服裝類似造型、表情不宜複選,合照兩人都要兼顧;每套服裝、合照與獨照的數量分配要合理。由此,選出的PP才是最美的。
小編支招:1.按以上選片原則進行刪選,PP能砍掉三分之一到一半。再嚴格將此原則重複執行一次,你會發現PP又少了很多!2.可找朋友陪同選片,以免兩個對PP缺少主見。要找理智型朋友,最好是結過婚,有婚紗照挑選經驗,能對選片提出合理意見。這樣的朋友一個足夠,朋友多了再意見不同,新人更就暈了。3.如果選出的PP嚴重超出預算,你可以算筆賬:超支的錢是不是可以再照一個全新套系了?把這些錢留到結婚紀念再來重溫美好豈不更有意義?這樣一來,篩選的效率和品質會更佳。
進入歲尾,又一個婚慶旺季到來。正為婚禮籌備的你面對上百張愛不釋手的蜜照,如何篩選出婚宴攝影精品,留住自己珍藏一生的美好回憶?本期,小編為你輕鬆支招!
編輯:李夢│美編:鈞支│文:沉香│圖由麗致龍攝影提供
背景點擊
中國wedding photography最早起源於臺灣,經過二三十年的發展,臺灣婚紗攝影已擁有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務行銷理念。客人制定訂婚紗照的流程主要是:確定大致的婚期—選擇套系—確定拍攝時間—簽訂合同支付尾款—完善預約手續—進行拍攝前的準備—化妝拍攝—選片—看樣—修改—製作—出成品,“一條龍服務”讓新人們享受更舒心的服務。
拍攝時,造型師、化妝師根據你的氣質設計了不同造型,攝影師從N個角度進行了海量拍攝,讓我們能在更大的範圍內選取自己喜愛的精品PP。婚紗照真的在精不在多,真正的精品才能留下最美回憶!
怎麼才能突出PP的個性呢?我的經驗是,首先看選擇的禮服是否符合自己的氣質;其次,更加修飾自我臉形及突出自身五官優點,同時也柔化缺點的造型才是最美的,我可不想自己在PP裏的樣子別人認不出來呢!
對沒選的照片底片不放心,我專門問過影樓,他們的答復是都會負責任地進行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