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photo淡季來臨 婚宴攝影師掘金農村市場


漢網 www.cnhan.com
2009-11-26 09:18:08 稿件來源: 武漢晨報


漢網消息(記者林志芳)天氣轉涼後,婚紗攝影淡季來臨,不少攝影師開始紛紛轉向農村市場掘金。
近日,江漢路301度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林強聯繫了老家天門的一家影樓,準備12月份回去工作,春節之後再返漢。今年初,在漢打拼三年的林強與人合夥開了一家工作室,秋天旺季

結束後,他也準備回老家工作四五個月,“農村wedding photography旺季在春節前後,攝影師每個月的收入可高達四五千元,正好彌補這邊冬天淡季的收入。”
據武昌朦朧攝影工作室的老闆周凡介紹,該店三名攝影師中,已經有兩名計畫春節回農村老家賺取外快,自己十分支持,“這樣工作室成本可以相應降低,只要他們承諾明年春天旺季時回店就可以了。”
據一婚紗攝影工作室老闆趙濤介紹,由於農村年輕人多在外打工,結婚多集中在下半年,特別是春節前後,形成了與武漢完全相反的淡旺季,因此不少來自農村的婚禮攝影師如同“候鳥”,春天來臨時,便在武漢工作,到冬天時,就返回農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