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A做客中國PHD

 


 

應中國MBA網的邀請,本週五即10月21日下午1:00-2:00,中國農業大學MBA中心主任付文閣先生將做客中國MBA網聊天室,就06年報考形勢、農大MBA優勢特色等與同學們進行在線交流,並解答同學們的問題,敬請廣大網友屆時關注。

中國農業大學MBA中心簡介:

中國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繫國家教育部及國務院學位辦認定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點。農大MBA秉持「厚德、務實、專注、創新」的核心理念,堅決走專業化、特色化的辦學道路,與行業發展相結合,與企業實踐相結合,與中國文化相結合,與中國國情相結合,堅持「職業導向、能力導向、素質導向、市場導向」四個導向,致力於為涉農行業、民營企業培養專業化、實用化、國際化的高級管理人才。 在專業設置上,農大MBA堅持與行業發展相結合,利用農大的優勢和特長,走專業化、特色化的發展道路,努力將期貨專業、項目管理、食品與農業企業管理、民營企業管理、農產品國際貿易等特色專業做精、做專、做強。 在培養上,農大MBA堅持以職業為導向,以能力為導向,以素質為導向,以市場為導向,實行雙導師制、7/3制課堂和個性化培養,與企業實踐緊密結合,著力培養市場需求的高素質、能力強的職業經理人。 在課程設置上,農大MBA課程由基礎模塊、專業模塊、能力模塊和文化模塊四個部分組成。其中,基礎模塊是所有學員的必修課,也是基礎課程;專業模塊是各專業方向所設的必修課程,有很濃的專業色彩;能力模塊注重學生能力的培養;文化模塊則著力於博士傳統文化與管理思想的熏陶。 農大MBA將整合既有資源,凝聚社會各界力量,用心做管理,用心辦教育,打造具有深遠影響的本土化MBA!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厚 德 務 實 專 注 創 新

 

辦學思路:走特色化、專業化道路

辦學定位:涉農行業的MBA、民營企業的BBA碩士研究生

辦學願景:創中國一流專業化MBA品牌

辦學導向:職業導向、能力導向、素質導向、市場導向

辦學方針:與行業發展相結合;與企業實踐相結合與中國文化相結合;與中國國情相結合

培養方向:培養專業化、實用化、國際化高級管理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