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必需融入網站設計 78同城網實踐

現在網站的數量比中國人口的出生速度還高,要想自己的網站有自己特色,並得到流量是很難的事情,這就要求站有自己的網頁寄存戰略,下面我就結合自己運營78同城網的幾個月來說一下網站設計方面的經驗,不足處請大家指點!

 

網站設計對於技術人員來說很簡單,但此時它正發生著改變,現在的網站流量多數是來搜索引擎,這樣一來他就意味著網站設計不再是像前幾年那樣針對流覽者而設計,而是為搜索引擎而設計,很多網站的Web Design站長明白這一方面的重要性,但卻沒細緻的研究過。好多網站都是網站建設起來後再去想怎麼優化,而這卻是錯誤的,網站在設計之初就應該融入優化的成分在裏,如果是後來再優化就好比設計一幢大樓的時候就必需把防震效果考慮進去一樣,而不是建設好後再去採取防震的措施。

 

SEO的完整做法一定是包括了對網站結構的網站設計改革,所以,網站優化的過程遠遠不只是加關鍵字就能對付的,一個網站的結構如果不能被搜索引擎所接受,就等於將你的網頁和內容放入一個迷宮,是給搜索的來訪製造障礙,絕大多數網站之所以不能被搜索引擎收錄,在基礎上可能是犯了結構上的毛病,這個毛病的產生是因為網站主人和網站設計人員對搜索行銷沒有足夠的知識,設計網站的思路依然是早先第一代和第二代的設計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