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買日本電子廁所板, 那裡可以買?

在日本如廁也是一件快事

沒來日本之前根本想不到日本的產品如此人性化,貼心的設計可以細緻到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人的最基本需要就是進和出的問題。今天秀輝要向各位介紹的就是日本人在“出口”問題上的人性化設計——原來如廁也是一件快事!

隨著人們對如廁舒適度的要求越來越高,馬桶逐步取代傳統的蹲廁已是大勢所趨。不管你是否習慣使用厠所板如廁,馬桶已經作為高級如廁文化出現在各大高級旅館,而且大有全球化的傾向。就算是日本這個十分重視傳統裝修建築風格的國度,其和屋裏面也紛紛換上了洋式的馬桶。日本向來熱衷於引進外國先進文化,然後加上自己的改造使之變成具有日本風格的舶來品。智能電子坐厠板被日本人引進國內使用後,也不可避免地遭到日本發明家們的改良改造。日本人對如何令產品更人性化地提供服務是挖空心思的,日本貨雖然昂貴,但絕對讓你覺得是物有所值的。這也是廣大憤青一邊痛駡憤斥小日本,一邊繼續使用日貨的原因。

說“在日本如廁也是一件快事”很主要是因為日本智能電子座便器的超人性化設計,這種馬桶普遍使用在各大中高級飯店和白領的私人住宅。這種馬桶有什麼特別呢?

從外觀看,這種沖水馬桶和一般的馬桶形狀差不多,在它旁邊(一般是如廁者的右手邊)有一排按鈕,分別是“止”、“おしら”、“ビデ”和一個調節噴水力度的按鈕(旋轉式和按鍵式都有),個別馬桶還有其他按鈕,但作用大同小異,主要都是為人的PP服務。擁有這種馬桶,如廁者方便時大可不必帶手紙,就讓智能電子厠所板解決你的後顧之憂吧!

記得第一次嘗試這種自動洗PP馬桶是在北海道札幌市的百樂酒店,那時候我一邊哼著小曲一邊解決“大”事。可能是在拉麵橫町吃了兩碗拉麵撐得太飽了,一回到酒店就直奔洗手間。就在即將完事之際,我注意到了右手邊的那排按鈕。看了按鈕上面的日本語知道是這是一個噴水的裝置,但令我不解的是那枚畫著人屁股的按鈕究竟有什麼用;旁邊有一個旋轉按鈕,當時我的第一反應是:也許這是個音樂裝置吧,整個旋轉按鈕可能是調節音量大小的吧?

正因為我沒有留意去看旋轉按鈕上的文字,結果我鬧了個笑話,還被這個馬桶嚇了一大跳。當時,我試圖把“控制音量大小的旋轉按鈕”旋到最大處,以便它播放更激一點的音樂,然後就動手去按“ビデ”鍵,準備一邊沖馬桶一邊聽聽日本的廁所音樂。突然,幾股水流從我坐著的馬桶內噴射而出,把我的PP冷不防沖了個措手不及。在我驚魂未定之際,又是一陣噴射,把我的PP和私處全部噴濕了。我不由自主“哇”地叫了。門外的妻子以為出什麼意外,連忙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答曰:“馬桶噴水把你老公下麵全噴濕了!”

這時我再看按鈕上的日本語,仔細想想,原來剛才以為是“控制音量大小的旋轉按鈕”其實是調節噴水的強度的,“ビデ”鍵是噴水按鈕,而“おしら”鍵是噴什麼呢?懷著好奇,我小心翼翼地按了下去,心裏作好了充分的準備。結果,“おしら”原來是噴出一些暖風,作用是幫如廁者吹幹剛才被洗濕的下體。真過癮的設計!明白了個中道理後,我再次嘗試了這套洗PP設備。這次我學乖了,把水力按鈕旋轉到適合的程度再按噴水,結果噴出的水流非常適中,洗乾淨了PP外還有一種水流衝擊屁眼時產生的快感。(狂汗......YY中~~)

我迫不及待地告訴妻子剛才的“奇遇”,妻子半信半疑,帶著N個問號去嘗試了一遍。由於有了我的經驗教訓,妻子這次如廁非常順利,也嘗到了洗PP馬桶帶來的暢快。

隨著在日本的時間長了,現在對洗PP馬桶已經習以為常了,不得不佩服日本人設計產品時的心思和想像力。這種馬桶在日本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只是在國內的人很難想像到日本有如此貼心的產品罷了。所以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裏路”,有很多事是書中的“顏入玉”和“黃金屋”給不了你的,即使書中提到了,沒有切身的體驗也只能將信將疑。日本是個有趣的地方,今後秀輝將會向朋友們介紹更多有趣的日本見聞。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理治療 瑜珈 SEO Course SEO培訓課程 創業課程 創業賺錢 網上創業課程 青年創業 青年人創業 網上營銷 ERP POS 時裝批發 Fashion 化妝 Make Up 花店 Flower Shop 健康食品 Healthy Food 減肥 Weight Loss K金 K金回收 飾金回收 首飾回收 白金回收 Gold K Gold 18K 14K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模板 CMS操作視頻下載 CMS CMS視頻 Web 3.0 網路行銷 電郵服務 電子商務 認字 記憶法 Playgroup 記憶課程 記憶班 Memory course SEO 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