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鐘-2009混合動力汽車技術研討會將於10月在滬召開-學車師傅 


考牌

強強聯手促進技術交流,推動混合動力汽車在華發展

——2009混合動力汽車技術研討會將於10月召開

為了促進中外混合動力汽車領域的交流,國際汽車工程師學會(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簡稱SAE)與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合作,將共同主辦2009混合動力汽車技術研討會。

此次研討會將於2009年10月12~13日在位於上海安亭汽車城的上海汽車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得到了上海國際汽車城有關領導的大力支持。屆時不僅有來自中美兩國的混合動力汽車領域的專家發表主題演講,更有來自國家和各地的相關政府單位、國內外汽車行業相關的企業和個人前來參會。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研討會來自中國的演講嘉賓包括來自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電工研究所、中國北方車輛研究所、通用汽車亞太區混合動力工程和美國阿貢國家實驗室等共計8名國內外技術專家。他們將就動力總成與汽車設計、能量存儲系統與能量管理戰略、未來控制戰略、整車廠透視系統工程、國際混合動力標準、政府法規與獎勵等六方面的主題發表演講並與參會者展開討論。

通過此次研討會,參會者可以瞭解到最新的混合動力汽車技術;標準與法規的發展方向;聆聽專家對系統工程、汽車技術、SAE和ISO的標準、電池配置和應用方面的討論;以及世界各地政府在混合動力發展過程中所扮演的戰略角色。同時,參會的企業可以趁此機會借助這個平台展示自己在相關領域的技術成果、與同行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在今年2月11~12日,SAE已經在美國聖地亞哥成功舉辦過一次SAE2009混合動力汽車技術研討會,吸引了來自10個國家33個行業的249名與會者前來參會,其中包括有乘用車生產、零部件、顧問工程師、科研部門、軍用車輛、電動混合動力汽車等行業的研究開發、工程設計經理、工程設計、企業管理人員等出席。此次研討會共舉辦了18場技術演講和2場專業座談會,設計的主題包括:混合動力和並聯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電動傳動系統的研發;雙模式混合動力;動力控制;動力系統和動力存儲;插入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電池;J1711標準發展。

 

駕駛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