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紅酒

Red Wine-安徽省無為:查獲一批假冒“長城”干紅葡萄酒-Fine Wine 

http://redwine.zoapiere.com/en/-Health Food 

葡萄酒

  日前,無為縣工商部門在開展打擊傍名牌不正當競爭行為專項執法行動中,查獲9箱侵犯長城注冊商標專用權干紅葡萄酒,案值1500余元。

  4月12日,無為縣陡溝工商所的執法人員在市場檢查時,發現某三家經營戶所銷售的葡萄酒均標有長城文字及長城圖案,但標注的生產廠家卻是中國長春龍池酒業有限公司。執法人員迅速與長城注冊商標持有人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取得聯系,經該公司鑒定,該批葡萄酒均未獲得所有人商標授權,屬假冒侵權產品,已構成商標侵權。執法人員根據相關規定,對上述葡萄酒進行了扣押。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