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安徽省啟動自然災害救助應急預案Ⅳ??應自存倉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1月12日以來,受西南暖濕氣流和不斷擴散南下的?冷空氣共同影?,我省連續發生大?圍降雪降溫天氣過程。據氣象部門預報,未來幾天全省仍將持續降雪降溫和大風天氣。這次?降雪降溫天氣過程,造成局部地區大量果樹、林木、毛竹折斷,蔬菜大棚、養殖場棚和工業廠房受損,部分房屋倒塌或損壞,道路交通遭受嚴重影?,?力、通?等設施損壞嚴重,直接?濟損失達4億多元。鑒於目前災情和天氣形勢,安徽省民政廳決定啟動省自然災害救助應急預案Ⅳ??應。

 

  一、高度重?,迅速行動,切?做好雪災應急工作

 

  各?民政部門要認真?徹黨的十七大精神,落?胡錦濤?書??察安徽時的重要講?,本著對黨、對人民高度??的態度,充分發揮?能作用,緊急行動起來,層層落?救災工作?任制,確保工作到位、人員到位、措施到位,確保人民生命?產安全,確保災區群?安度雨雪關,歡度春?。

 

  二、及時啟動預案,排查倒房危房,妥善安置受災群?

 

  救災部門要?行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保證災情掌握及時,上報通暢。要根據災情,適時啟動應急預案,確保突發災情能夠得到及時?置。要組?幹部群?清除居民屋?積雪,防止雪壓倒房,尤其要做好農村敬老院、福利院和五保戶、低保戶等困難群?住房安全防?工作。對倒房和住危房的農戶,要及時採取借住公房、投親靠友等措施,妥善轉移安置。

 

  三、統籌兼?,突出重點,盡快發放救災款物

 

  要將冬令救助和雪災救助結合起來,抓緊將省已下撥的救災款、糧和棉衣被全部發放到戶。省民政廳決定緊急下撥雪災應急款2000萬元,近期?將下撥中央補助的第二批冬春救災款。各地在安排救災款物時,要向重災地區和重災戶、困難戶傾斜,尤其要解決好?前災區群?急需的口糧、衣被、燃料等生活必需品,確保受災群?基本生活。

 

  四、嚴明紀律,落??任,努力降低雪災損失

 

  各?民政部門要在?地黨委、政府統一領導下,把防雪抗災作為?前的一?重要任務,抓緊抓好,根據??分工,配合各相關部門加大防雪抗災工作力度,努力把工作做?做?,最大限度減少災害損失。

st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