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Google與百度、雅虎競價排名推廣的區別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目前搜索引擎競價推廣和關鍵詞推廣是效果最明顯的網站推廣方式,而目前最主流的也就是Google AdWords關鍵詞廣告、Baidu百度競價排名推廣、Yahoo雅虎搜索競價推廣三種方式,其區別我們做如下介紹:

  1、面向的用戶群不一樣

  Google最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在全球擁有最多的用戶群體,如果您要針對全球性推廣或者多語種推廣,Google無疑是您的首選。

  百度作為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國內擁有最龐大的用戶群,所以針對國內市場的推廣,百度是效果最好的方式之一。

  yahoo在與3721中文上網、阿里巴巴進行整合以後,目前用戶群也迅速崛起,成為企業網站推廣的重要方式之一。

  2、廣告排名規則不一樣

  Google並不是以價格作為關鍵詞廣告排名的唯一因素,而是由關鍵詞設定的每次最高點擊價格和廣告質量共同決定的,由於這種排名系統獎勵定位準確、內容與關鍵詞緊密相關的廣告,所以在該系統中最好的廣告位置並不一定會被出價最高的廣告所擠占。也就是說如果您進行Google AdWords關鍵詞廣告時,您的廣告質量得分越高,您出較低的價格就可以排在前面

  百度在這方面要直接一些,只要您的價格出得比別人高,您就能排到最前面,不過這樣無疑會降低用戶的體驗感。

  Yahoo目前的做法跟百度差不多,不過現在其也在Google和百度之間取一個平衡點,也引進了網站質量指數的概念。

  3、顯示位置不一樣

  Google按照國外的習慣,將自然搜索結果和關鍵詞廣告分別顯示在左、右側,其左側是無法通過付費來取得更好排名的,這樣就保證搜索結果的客觀公正。關鍵詞廣告將顯示在右側。

  百度目前做了一些用戶體驗的改善,競價結果將直接顯示在左側第一頁,如果第一頁無法顯示完的話,在第2頁的右側開始顯示。這比起原來全部顯示在左側來說無疑更加人性化,畢竟用戶不是利用百度來搜索廣告的。

  yahoo的做法跟百度相似,不過其用一個淺色的底將競價排名網站進行的區分,更人性化一些。

  4、價格不一樣

  google最低出價0.08元開始,百度和yahoo都是0.30元,不過特別說明的是,這個最低出價會根據關鍵詞的搜索量、關鍵詞的點擊率等等因素進行實時調整的。

  作者:街舞者-街舞-HipHop-中國最大舞者的交流平台 來源: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