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 Hong Kong-「坐車」關鍵字百度排名第7位到第3位經驗心得-SEO Services 


SEO

  常有事沒事都會來A5看一些站長的經驗心得等,自己是個新站長,沒什麼技術,就懂得拿源碼來上站,懂點簡單的html,CSS等一無所知,就連改個模板都要請人家幫忙。不過,別看我對建站一無所知,但我玩站也玩過不少,算算也有10多個了,呵,多半是建站不到1個月覺得做不下去就刪掉。

  廢話說少,說說最近做的一個站(坐車通),自我感覺,網站內容還可以,雖然都是採集的,但在搜索引擎都是比較單一的內容。是我自己技術有限,要是交給那些SEO高手的話,相信很有前途,先說說建站過程:從建站時採集到4W多條信息後,才往百度提交,提交後不再使用採集,手動每天更新幾條信息,為的是不讓百度認為網站是採集的,一個月左右,百度收錄就有3千多了,百度搜索“坐車”關鍵字,排名首頁的7位,但因為我***.com和webdesign.zoapcon.comcom都同時解析到主頁,在搜索引擎那兩個域名都均收錄有信息,聽說這樣百網站的權重不好,後來我就改為由***.com重定向到webdesign.zoapcon.comcom(因為這個收錄比較多),果然,3天後,GG那從PR值0直升到PR3,當時很開心,馬上到AD論壇去交換鏈接,但好景不長,在GG的5.28的PR大更新上又從PR3降到PR0,從此,百度,GG等,都不再有新的收錄,在此說明:本站所做的所有鏈接都是PR2以上的。

  就這樣,一直等了2個星期,百度,GG還是一點也沒更新收錄,這時急了,到A5去到處問人,都沒人理,之前聽說發軟文會對排名有作用,就以試著的心態去發了一篇“要想提升PR值設置301重定向很重要”當時寫好以經很晚,發完就抱頭大睡了,第二天早早起來打開A5首頁,果然在“搜索&SEO“上已經有我的文章了,在百度搜文章標題,已收錄了,過幾天,百度再次搜文章標題,可搜到10多條,哈哈,A5就是牛,轉載率這麼高。在星期三大更新,百度搜索“坐車”關鍵字,從首頁的7位,已經到了第3位了,當然,流量也多了好多^_^

  再後來,我又把***.com的重定向解除了,不懂亂搞,我覺得***.com重定向後,百度每次收錄更新很少,可能是當初百度以***.com為主收錄對向吧,但,解除後,百度收錄又從3千多直降到了2千了。現在也不知道如何搞更好,也希望朋友們給點意見kv878@qq.com謝謝!

  本文由webdesign.zoapcon.comcom站長供稿!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