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攝影-「尼康視界」2008盛會在我身邊攝影大展-執相

http://www.digitalthinking.com.hk/-畢業相 

護照相

 

由《中國攝影》雜誌社、中國體育攝影學會、尼康映像儀器銷售(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尼康)聯合主辦的「尼康視界」2008盛會在我身邊攝影大展徵集活動於5月8日在北京正式啟動。開幕式在風景優美的北京星河灣召開,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兼中國日報攝影部主任王文瀾、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朱憲民、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兼新華社攝影部體育新聞中心主任羅更前、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兼中青報圖片總監賀延光、北京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王越、北京青年報攝影部主任胡金喜、中國體育攝影學會主席郭延民、《中國攝影》雜誌社主編聞丹青等眾多攝影界知名人士濟濟一堂,共同為本屆攝影大展拉開了帷幕。


  本次攝影大展以「2008盛會在我身邊」為主題,向所有關心、支持08體育盛會的攝影愛好者、專業攝影師徵集包含2008盛會相關各種元素的攝影作品。場館的建設、賽場的拚搏、觀眾的笑臉、人們的期盼、千家萬戶的關注……一切與2008相關的畫面,都是此次徵集和記錄的對象。徵集時間自2008年5月8日 至2008年8月31日。送展作品內容須符合本次徵稿主題,表現手法不限,鼓勵風格獨特、個性鮮明、富有創作感與時代感的作品。


  作為本次大展的主辦方之一,尼康表示:2008年世界矚目的體育盛會將在中國北京為主的幾個城市舉行,這使中國的普通百姓也有了近距離接觸這次體育盛會的機會。每一個人都可以拿起相機記錄親身的感受,記錄身邊盛會的精彩。尼康希望通過此次活動,以高品質的數碼影像形式記錄2008盛會的每一個珍貴瞬間,讓所有人通過鏡頭體味體育盛會的魅力,切身感受盛會所帶來的中國氛圍。

本次大展將由知名攝影家共同組成的專家評委會對作品進行評選,所有入選者都將獲得由主辦方頒發的入展證書,入展優秀作品還將在《中國攝影》雜誌上選登。同時,尼康為入選者準備了豐厚的稿酬回報。無論您是專業攝影師,還是普通攝影愛好者,都可以通過本次「尼康視界」2008盛會在我身邊攝影大展和更多地人分享您身處此次盛會的各種感受,發揮您的無限創意和精湛的攝影技巧,充分展現您的才華,表達您的激情。

作為扎根於中國的國際企業,尼康一直以提供高技術,高品質,高服務為核心,為中國消費者提供與世界同步的高品質產品。同時,尼康一直致力於做一個平易近人的優秀企業市民,通過主辦、協辦或贊助文化、體育等一系列活動,支持中國影像文化的發展。從2006年開始,尼康每年都會聯合中國攝影家協會、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共同主辦「尼康在中國」大型主題攝影活動,至今該項活動已成功舉行兩屆。通過兩年來的不斷努力,這項活動已經成為中國攝影界的知名活動,影響遍及全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及港、澳、台地區。

尼康真誠地期待您的參與!詳情請登陸尼康中國網站(www.nikon.com.cn )。

參考信息:

主辦單位:

《中國攝影》雜誌社

中國體育攝影學會

尼康映像儀器銷售(中國)有限公司

徵稿主題:

與2008體育盛會相關的各種元素,都是此次要徵集的內容。場館的建設、賽場的拚搏、觀眾的笑臉、人們的期盼、千家萬戶的關注……一切與2008相關的畫面,都是此次徵集和記錄的對象。

徵集時間:

2008年5月8日 至2008年8月31日

參展細則:

送展作品必須符合徵稿主題,表現手法不限,鼓勵風格獨特、個性鮮明、富有創作感與時代感的作品。

每位作者送選作品數量不限,照片一律放大至10英吋,方片要求為8x8英吋,作品請勿裝裱。每幅作品背後須粘貼「尼康視界」2008盛會在我身邊攝影大展參展表,並認真填寫相關內容,此表可從網站下載,複製有效。本活動不接受組照。

本活動接受電子圖片,電子文件需與參展表一起製成光盤後,郵寄至組委會。(電子文件只收取TIF或JPG格式的文件,請勿提交RAW格式的文件。電子圖片的長邊邊長不小於2600像素,JPG格式文件量不小於1.5MB)。

本大展不接收經過後期合成處理、改變原始拍攝內容的作品。其他比賽的獲獎作品謝絕投稿。

本大展不收參展費,所有徵集作品均不退稿。

所有入選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在雜誌、網站、展覽和出版畫冊時使用,不再另付稿酬;對於作品中可能出現的肖像權、著作權等問題,由作者自己負責。

凡投稿的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凡不符合徵稿要求的作品,將一律取消參評資格。

展項設置:

金牌收藏作品1幅

稿酬回報:尼康D300數碼相機一台及尼克爾AF-S DX 17-55mm f/2.8G IF-ED鏡頭一支;

銀牌收藏作品3幅

稿酬回報:尼克爾AF-S 24-70mm f/2.8G IF-ED鏡頭一支;

銅牌收藏作品5幅

稿酬回報:尼康COOLPIX P5100數碼相機一台;

優秀作品10幅

稿酬回報:尼康COOLPIX S600數碼相機一台;

入選作品100幅

稿酬回報:尼康提供的紀念品。

(註:主辦方有權以同等價值物品替換以上稿酬回報物品而不事先通知)

頒發證書:

所有入選者都將獲得由主辦方頒發的入展證書。

作品發表:

入展優秀作品將在《中國攝影》雜誌選登,同時刊登入展名單。全部入展作品還將在《中國攝影》網刊登。

評選日期:

2008年9月下旬,由知名攝影家共同組成的專家評委組對作品進行評選。

投稿地址:

 北京東單紅星胡同61號 

《中國攝影》雜誌社「尼康視界」組委會 (收)

郵政編碼:100005

咨詢電話:(010)65280529  65252277

聯繫人:李曉成、文匯

參展表:

也可從以下網站下載:

下載地址:www.cphoto.com.cn  www.nikon.com.cn  www.ddpic.com

 

 

攝影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