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紅酒

Red Wine-澳新南威爾士州酒商瞄準中國市場-Fine Wine 

http://redwine.zoapiere.com/en/-Health Food 

葡萄酒

  日前,澳大利亞穆奇(Mudgee)葡萄酒產區至少有5家生產商已經加入新南威爾士州政府發起的亞洲葡萄酒出口戰略。據報道,澳大利亞葡萄酒目前嚴重過剩,每年生產的葡萄酒中有2000萬箱—4000萬箱無法被市場消化。因此,許多生產商看好全球增長最快的葡萄酒市場之一的中國市場。

  新南威爾士州原產品產業局(Department of Primary Industries )局長、新南威爾士州葡萄酒工業協會主席George Davey表示:中國葡萄酒市場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增長,我們的戰略目標之一,就是向中國買家展示我們的酒廠,讓他們了解新南威爾士州品質卓越的葡萄酒。

  Davey表示,在亞洲葡萄酒出口戰略的推動下,已經有一家中國進口商與該地區多家酒廠簽署了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