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不做全職太太的四大理由-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互動調查
  • 1.新的一年你最想實現的愛情願望!(單選)
  • 找個男朋友結束單身
  • 換個男朋友換種心情
  • 做個單身貴族
  • 勇敢的步入圍城
  • 嘗試下女人花心的滋味

  全職太太,是指沒有工作,不需外出工作掙錢,只負責家人的衣食起居,減少了工作的煩惱,但她們需要負責的事情也非常繁重,她們需要是好媽媽,好妻子,還要是好廚師和清潔員。但是實際上當今中國社會的“全職太太”通常是有錢人的妻子,她們不工作並不是因為要照顧家裡,而是她們完全有經濟實力不工作,並且其實大部分家庭工作是由保姆來承擔的。另一方面,成為一個全職太太也容易失去保障,因為在中國一旦沒有工作就以為著無法參與社會醫療、養老等保障體系,不做全職太太的四大理由是: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一:生活枯燥

  做全職太太導致生活平淡如水,樂趣減少。都說婚姻生活都平淡得出奇,那麼做全職太太就更是枯燥無比了。全職太太很少去接觸別的人,早上晚上都要在家做飯,如果突然有一天沒在家做飯反而就是不正常讓丈夫難以接受,而丈夫則多數未必回家吃飯。

  全職太太天天面對柴米油鹽,過自己與孩子在一起的生活。如果孩子長大讀書了,全職太太的生活最容易導致心理缺陷。如果一種生活方式沒有樂趣而言,等於選擇了一種缺憾的人生。

  第二:失去生存能力

  全職太太不缺錢花。不與外界交流很難跟上社會發展的步伐,也不願意沒時間去學習新的知識,掌握不了最新的資訊。慢慢的會導致生存能力的缺失,如果家庭裡發生三長兩短,生活會十分被動。從社會發展角度來說,全職太太是不適應社會發展的人。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三: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其實對於一個有追求的人來說,是很致命的情況。由於全職太太很多都不會培養自己一些愛好,比如攝影、打高爾夫、文學、音樂等等,成為一個沒有藝術情操和內涵的人。沒有個性等於這個人平淡無奇,讓別人難以記憶和欣賞。人和品牌一樣,只有有個性,有差異化的品牌才會有生存能力,不容易被別的品牌取代。

  第四:失去寵愛

  全職太太所有做的事情有點像個保姆,除了更有責任心之外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每天就是和家裡繁雜的事務打交道,很婆婆媽媽。作為一天在家裡做飯帶孩子的高級保姆,天天等到老公回家吃飯回家睡覺,長此以往自然容易讓丈夫有點煩。

  能養全職太太的男人多是事業如日中天,接觸各種優秀的人,包括優秀能幹的女人,一旦在潛意識裡進行比較,在愛情的覺度來考慮,肯定是對全職太太沒有感覺。只不過把養全職太太作為責任而已。

  當然也有幸福的。但做好幸福的全職太太除了看這個丈夫是什麼樣的人外,還要能面對和習慣平淡的生活,能調節自己的心情,還能很寬容地看待丈夫的各種行為,如果不能接受時,就是婚姻危機的時候,所以選擇做全職太太的你一定要慎重。(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姝然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hu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